教你iOS7怎麼調整Dock底欄顏色教程詳解

iOS 7系統下Dock的顯示顏色會根據蘋果背景由系統自行定義,但難免還是會出現背景選的很漂亮可是Dock很醜的情況,那有沒有什麼其他方法可以調整Dock的顏色呢?

教你iOS7怎麼調整Dock底欄顏色教程詳解1

相信很多朋友都發現iOS 7更新以後屏幕下方的應用Dock欄顏色會根據屏幕背景的顏色發生改變, 如果桌面顏色為偏暖色的話,Dock欄也會偏暖色,采用屏幕色彩的一個平均值進行顯示。但並不是所有的背景都適合這樣的算法, Dock和背景不搭的情況還是會不時出現。

教你iOS7怎麼調整Dock底欄顏色教程詳解2

iOS 7本身是不讓用戶自定義Dock顏色功能的,不過系統輔助功能裡自帶的增強對比度功能卻是可以幫助用戶略微調整Dock顏色的。

教你iOS7怎麼調整Dock底欄顏色教程詳解3

具體方法操作如下:

打開增加對比度選項後, Dock的顯示圖案也會出現略微不同,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決定是否開啟,下方則將為大傢呈現一些開啟前和開啟後不同的效果圖。(左邊未開啟右邊已開啟)

教你iOS7怎麼調整Dock底欄顏色教程詳解4

教你iOS7怎麼調整Dock底欄顏色教程詳解5

教你iOS7怎麼調整Dock底欄顏色教程詳解6

以上就是修改前後的不同顯示,大傢可以根據自己背景圖片的實際情況來決定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