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核戰 第一次打擊FirstStrike攻略

  前不久出瞭一款名為瘟疫公司的遊戲一下子火瞭,這款遊戲讓大傢體驗到瞭化學武器的恐怖威力。那麼什麼樣的武器比化學武器還要厲害?自然是終結瞭二戰的核武器。於是又有一傢公司推出瞭一款小品級的仿核武器戰爭的遊戲——FirstStrike,中文名為第一次打擊。在這款遊戲中,你將扮演一名國傢領導人,不需要復雜的政治指令,隻需要迅速擴張領地,然後量產核武器,研究新科技,以毀滅他國所有人類為目標即可,是不是很簡單粗暴?

  不過這款遊戲因為尚未漢化,所以很多朋友還不知道怎麼玩,小編雖然也是個英語渣,但是好歹玩瞭N多的日系遊戲,已經到達瞭看不懂文字也能玩遊戲的境界,所以就來為大傢口胡講解一下吧。
  首先看下面這張圖,剛進入遊戲的時候,點擊一座有你控制的城市,就會出現下面圖中的選項。我們按順時針,從第一個骷髏圖標處講起。

  First Strike:所有城市發動核打擊(漫山遍野的核彈頭啊)。
  Attack:該城市單獨發動核打擊(試探性攻擊)。
  Build cauise:建造一個地對空防禦導彈(攻擊射程狹窄,通常是防守用的,一城一枚妥妥的)。
  Build irbh:建造一個核彈頭(攻擊射程較廣)。
(除此之外,學習到新科技後,還有一個射程更廣的核彈頭)
  DEBUILD:放棄一枚導彈。
  RESEARCH:學習新科技。
  EXPAND:擴張。



  首先談談建造核彈頭,點擊建造對應的導彈後,會出現一個進度條,進度條沒走完的話,這個城市什麼也幹不瞭,進度條走完後,一個核彈頭就建造完成瞭。



  每一種導彈都有它的攻擊范圍,選擇核打擊後,你就會看到一圈圈的范圍標識,這表明不同導彈的不同射程。防禦型導彈的攻擊射程是最小的,不過建造時間短,而且可以防禦其他國傢的核打擊。



  選擇攻擊范圍後,再次點擊即可發動攻擊。



  在進度條出現的情況下,該領土無法做任何動作。



  如果敵方有核武器打過來,你可以使用防禦導彈來解除核武器的威脅,在領土內會出現一個紅色的圖標,表示核武器的落點。不過防禦武器也有攻擊范圍,所以務必每個領土內都有一顆防禦導彈。



  選擇擴張領土後,你可以選擇該領土相鄰的領土,進度條結束後,就可以占領該領土瞭,你可以利用這個領土再擴張,生產武器或研究科技。



  任何一個國傢最初的科技都不一樣,想要獲得新的科技,就要研究。點擊圖標,出現一個大腦模樣的圖標,再點擊,即可研究科技。科技對於一個國傢的戰鬥力有加成作用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