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激活港版iPhone5s/5c中國移動3G

教你如何激活港版iPhone5s/5c中國移動3G:關於港版iPhone 5s/5c使用中國移動3G的話題一直是玩傢們最為關心的,大傢都想求得一套簡單的解決方法,網絡上也有一些切實可行的方法和技巧,大傢可以參考,今天我們想教大傢一種簡單易行的方法激活港版iPhone中移動3G,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參照試一試。

第一步:首先準備一張雙模空白卡,如下圖所示,在X寶40元人民幣就可以購買到,光盤裡會附有驅動和說明。這裡就不寫瞭。直接到寫卡部分。

教你如何激活港版iPhone5s/5c中國移動3G1

第二步:第一次寫卡按照下圖操作。

教你如何激活港版iPhone5s/5c中國移動3G2

第三步:寫好卡之後插入手機。直到出現無服務,這時先別急著退卡,打開數據漫遊,等上幾秒鐘將卡退出。

第四步:再次寫卡。具體操作如下圖所示。

教你如何激活港版iPhone5s/5c中國移動3G3

第五步:寫好卡之後再次插入手機,直到出現無服務,再等上幾秒,將卡退出。

第六步:插入自己的移動卡。耐心等上一段時間,大約1分鐘左右,就會出現3G啦(如果沒出現,請關閉3G再打開等一等)。

大功告成!!自己動手試一試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