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那三國占星攻略 巧用金幣得紫色裝備

  在放開那三國中中項鏈一直是比較難獲得的裝備,有時候珍稀程度要高於武器,提高獲得項鏈的成功率就尤為重要瞭。在占星壇每次想要獲得紫色項鏈碎片,16次的占星機會全部都不能浪費,也就是說必定要占星滿四顆星星四輪,達到130星可以得到巫山虹宇碎片。

放開那三國占星攻略 巧用金幣得紫色裝備

  占星的時候,頭4顆星要盡量或者隻用一次金幣刷新,因為每天還有一次免費刷新機會,如果你在第一次4星時候就用瞭幾十金幣那可就賠大瞭,我們不要定下目標說今天我必須拿到,如果運氣不好就不要動瞭。

  在第一次4星時候有一次免費刷新機會給用瞭,如果運氣特別好不用刷新也能達成,第二次4星時候你可以花20-30金幣刷新,如果超過這個數量建議你放棄吧,說明今天運氣不佳,等下次吧,這樣其實你也沒損失多少,因為領獎勵還有10金幣。如果30金幣刷新成功,那恭喜瞭,其實你隻花瞭20金幣。

  接著第三次4星,用同樣的方法,但是不要小氣,非要20-30金幣才刷,因為已經到第三次瞭,花40-50金幣還是值得的,如果超過50金幣瞭,個人建議就放棄不刷瞭。然後第四次4星,上吧,兄弟,不入手誓不罷休!

  總結起來,記得在總共花費的金幣裡面減去60金幣才是你真正的花費,而且還會得到很多銀幣,更關鍵的還有一個藍色項鏈,從總體上來講,還是非常劃算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