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之城超級果園Bug說明

不好意思之前在煤碳用途一文主題裡提到煤炭的效率。那項數據內容有誤,可能是我測試時雖然堆料場全乾但居民傢或市集內仍有庫存。導致煤礦效率假象性的飆高,其實煤炭效率大概隻有多4%。而且這4%還可能是受市場運貨效率不全影響。實際上可能跟柴火一模一樣。

另外超級果園有個Bug,就是當果園四周不接鄰道路時會出現箱子掉不出來的問題。大部分情況即使離道路有五格遠小果園仍可以掉落果箱。除非道路上已經堆滿其他果園的果箱,如此一來會出現農夫收成被系統吃掉的問題。

放逐之城超級果園Bug說明

(5*4的田收穫至少要195)

超級田不會有這個問題(收成會掉在田上),隻有超級果園會有此問題。所以使用超級果園時建議至少要有一邊接鄰道路。尤其是高壓縮的5*4小果園。這個Bug我之後會測試看有沒有不影響收穫的解決方法。話說我自己發現瞭超級田自己卻沒有辦法用,隻能用超級果園~

筆電好lag啊啊啊啊啊~(淚目)

——————————————————

另外最近有人找我合夥作遊戲,對方在找遊戲企劃透過老哥找上我,出的薪水很優4~6萬…如果接受瞭,我大概會變成長期消失吧。(草創時期的工作室通常很忙。)接著四月又卡到角川的小說比賽,所以至少到四月中前得消失一陣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