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膽子去探險《大主宰》手遊靈藏系統詳解來襲

發佈日期:2015-03-25 09:20:09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春季來臨,溫度漸暖,那困擾無數人的春困也隨之來臨瞭!如何擺脫春困?成瞭眾多小夥伴們熱門討論的話題。全球首款副本可命名互動手遊《大主宰》,全新版本已於昨日火爆上線,小夥伴們何不前來至尊靈藏探險一番呢?在這不僅可以體驗到PVP+PVE雙模式酷爽體驗,還能舒展脛骨,將困倦、疲乏、頭昏欲睡徹底拋之腦後,想讓自己精神抖擻就是這麼簡單。

      尋寶箱斬BOSS 召喚強力靈獸

      作為小說中一個神秘的修煉之地,《大主宰》手遊中的靈藏地圖同樣是玩傢拿寶貝、獲取靈獸的一大途徑,有實力的小夥伴可以前往挑戰。當你在探索這個神秘領地的時候,地圖上會隨機出現寶箱,隻需打開這寶箱,便能獲得銅錢、靈獸碎片等寶物哦。當然,若你遇到強大BOSS,不用客氣,“點”到他臣服,那他身上的寶貝就將盡歸你所屬。

晶石爭奪戰 盡享激情大亂鬥

      除瞭安逸的開寶箱,打BOSS,在這滿地都是寶的靈藏中,怎會少瞭激情的PK?每天下午13:00,《大主宰》手遊將會在靈藏地圖中開啟晶石爭奪戰,這不是簡單的挖礦,而是一場激情的亂鬥盛宴。你可在晶石爭奪戰過程中,去盡情斬殺其他玩傢,不僅可以爭奪到晶石礦點,還能在他們身上獲得挖礦工具,當你積累到一定晶石後,還能兌換靈獸以及靈獸材料哦。

      在經歷激情的靈藏玩法後,怎麼還會“睡不醒”?目前《大主宰》手遊已登陸App Store及各大應用商店,趕緊下載,與小夥伴們嗨起來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