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發燒友專利 私享《盜墓筆記》專屬博物館

發佈日期:2016-03-31 10:41:04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檢測  提到《盜墓筆記》小說中的黑金古刀、青銅鼎、戰國帛書……這些稀世珍寶,相信一定會讓眾多骨灰級古董控瞬間兩眼發亮。假如這些寶物真實存在於世上,相信必將會上演一場現實版的“瘋狂的石頭”。如今,這些寶物也從原著中走瞭出來,而被收納進瞭由深海娛遊研發、天拓遊戲獨代的千萬級IP手遊《盜墓筆記》的博物館系統中,古董發燒友們這下總算可以一飽眼福啦!現在,就讓我們走進這個為你私人訂制的博物館,看看裡面都存放著哪些亮瞎眼的寶貝吧!

  還記得《鬼吹燈》中那個在潘傢園倒賣古董的大金牙嗎?在《盜墓筆記》手遊中,也出現瞭這樣一個擁有淵博文玩鑒賞知識的古董商人。當你拿著心儀的古董進入到鑒寶所中,裡面的鑒寶老頭就操著陰陽怪氣的調調,斜眉低問:“有寶物?快拿出來給我看看!”儼然一副大金牙的模樣。不過這個看起來像個怪咖的老頭還真有幾分鑒寶的本事,你拿的是真品還是贗品,他一眼就能看穿。更讓人甘拜下風的是,他還能輕易地鑒定你的寶物到底在哪個“段位”,是神仙級還是一般的平民之物,統統都逃不過他的法眼。

  經過這位“高人”的法眼鑒定自己拿著的寶物是真品後,心中懸著的一塊石頭總算是落瞭地。除瞭屁顛屁顛地把寶物拿回自傢收藏櫃中好好保管外,還可以選擇把寶物上交給國傢——捐獻給博物館。捐獻後就能獲得國傢給予的一次性豐厚獎勵啦!當然,如果你想要私享,卻又忍不住想向稻米們炫耀一番,你還選擇將這些藏品進行展覽,展覽過後這些寶物還照舊歸你哦!

  除瞭展覽外,博物館系統中還設置瞭一個排行榜界面,成為收藏櫃中藏品總價值由高到低排位的“瑯琊榜”,看著這些琳瑯滿目、價值連城的珍寶,隻想對土豪們說一句:讓我們做朋友吧!

  【關於《盜墓筆記》手遊】

  《盜墓筆記》手遊是由南派三叔親身監制劇情,深海娛遊研發、天拓遊戲獨立運營的首款盜墓題材手遊大作。遊戲忠實還原小說情節,匪夷所思的謎題,專業的盜墓訓練,六大傳奇職業,漫畫式的精美人設,豐富的寶物古董收集,親身感受古墓倒鬥探險的詭異刺激九死一生!

  【瞭解更多《盜墓筆記》最新消息,請關註】

  官方網站:http://dmbj.teamtopgame.com/

  官方微博:@星輝天拓-盜墓筆記

  百度貼吧:盜墓筆記手遊

  官方微信號:dmbjyx

  官方微信二維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