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雙人對戰的手機射擊遊戲《蟲艷公主》登陸臺灣Google Play

發佈日期:2014-10-21 15:11:44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K9   由 NHN 娛樂集團代理營運的《蟲艷公主(Bug Princess Duel)》是一款支援雙人直接對戰的手機射擊遊戲,並於近日在臺灣 Google Play 平臺正式推出,採免費下載制營運。    在這款彈幕遊戲中,玩傢將可以為自己的戰機打造獨特的防禦盔甲與武器,向世界上其他技術高強的玩傢發起挑戰。除此之外,遊戲內也有著多樣化的角色,他們將會帶領玩傢一步步探索遊戲的劇情故事。    《蟲艷公主》勇於向高難度發起挑戰,歸還給你曾在遊戲廳所體驗的齊射式攻擊樂趣。邀請世界級高手一起體驗絢麗與殘酷交織的射擊遊戲,打造屬於你的獨特盔甲,為你開放的大規模精靈森林。  

實時 2 人對戰模式

     再次體驗曾在遊戲廳與友人的遊戲樂趣,史上最完美的雙人飛行射擊遊戲。 

多樣角色所呈現的新鮮故事情節

    全新誕生的遊戲新角等待你的認領,與全新的角色體驗遊戲新規。  

精選競賽,全世界最強者戰

    開展史上最公平的勝負大戰,向世界強者發起高手挑戰賽。  

原創的完美呈現

    射擊元祖 -CAVE 所呈現的完美原創,不論是射擊遊戲新手還是專傢,都能體會《蟲艷公主》世界帶來的無窮樂趣!  

社交要素

  • 為朋友送上你的每日一禮
  • 締結遊戲好友,向優勝獎品發起進攻
  • 與來自全世界的玩傢展開的排行競賽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