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小么雞 萌手遊《塔防萌主》強勢攻占付費榜

發佈日期:2015-04-09 09:18:5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賤萌可愛的畫風,創意多變的玩法,由網易最萌妹子開發組激萌打造,網易首款賣萌塔防手遊《塔防萌主》,近日正式開啟全平臺公測。開發組萌妹的萌點劇透、知名動漫角色小么雞的加盟都讓遊戲在開測極短的時間內,強勢攻占付費榜前列。

      攜手小么雞 造史上最賤萌組合

      稍早時候接連曝光的遊戲內容、小丸子禦用配音師林凱羚老師的加盟,都讓《塔防萌主》逐漸成為玩傢們關註的焦點。作為備受玩傢期待的重磅活動之一,遊戲更是在全平臺公測節點,首度爆出攜手知名動漫角色小么雞的消息。

      經常關註微博和QQ表情的玩傢,應該不會對小么雞感到陌生。作為知名網絡漫畫師馬裡奧小黃筆下的超人氣動漫角色,表情豐富的小么雞可以說是動漫界賤萌角色的標桿。其實小么雞不僅僅在風格上與遊戲完美融合,就連喜愛搞怪、時常捉弄大傢的性格特征,也與遊戲充滿奇思妙想的諸多趣味玩法有著相當的默契。

      據瞭解,在與《塔防萌主》的合作當中,小么雞會以金錢怪的形式加入到遊戲中來,與普通單一的小怪獸、BOSS不同,所有擊敗小么雞的玩傢,將會在該局休息當中獲得更加豐厚的金錢獎勵。小么雞的加盟,對於所有關註《塔防萌主》的玩傢來說,無疑會是一次全新的體驗。公測受熱捧 強勢空降付費榜

      事實上,遊戲在公測部分也確實沒有讓期待它的玩傢失望。可愛賤萌的遊戲風格,包括開發組、玩法在內的諸多萌點,讓遊戲開測僅僅數小時,便獲得瞭付費榜第九、策略第一並始終穩居付費榜單前列的傲人成績。

      不僅如此,隨著玩傢遊戲體驗的逐漸深入,越來越多遊戲萌點相繼被網友、玩傢們發掘出來,《塔防萌主》也在微博上引發瞭一輪全新的塔防手遊討論熱潮。

      其中,遊戲合作動漫角色小么雞作者、網絡知名漫畫傢馬裡奧小黃,還用最擅長的漫畫形式,講述瞭小么雞從默默無聞一路走來,最後加盟到《塔防萌主》遊戲當中的勵志故事。作為遊戲重磅合作對象,馬裡奧小黃不僅親自發佈瞭小么雞加盟《塔防萌主》系列漫畫,還邀請到瞭圈中好友郭思特、微博知名博主清華南都、知名聲優桃寶等一眾網絡紅人,一同分享遊戲當中的逗趣瞬間。犀利到位的點評、機智幽默的吐槽,讓玩傢們腦洞大開、不忍直視。作為一款主打賤萌風格的塔防手遊,《塔防萌主》無疑為喜愛塔防遊戲的玩傢,提供瞭一種輕松愉快的全新選擇。不斷推出的新鮮玩法,付費榜單上持續強勢的表現,《塔防萌主》的成功或預示一個休閑塔防時代的到來。

      欲知更多詳情,請關註《塔防萌主》

      官方微信:tfmengzhu

(掃一掃)

      官方易信:tfmengzhu

(掃一掃)

      “被玩壞的小丸子”互動養成小遊戲

(掃一掃)

      官方微博:@塔防萌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