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X Phone再曝光 獨特工業設計

  【IT168 資訊】摩托X Pone(Moto X)近期的消息相當多,當然這也跟其臨近上市有關。根據之前的報道,X Phone最大的亮點就是提供瞭很多的可定制元素,比如有多種顏色可選、定制壁紙、攝像頭環圈以及激光雕刻用戶標識等。

摩托X Phone再曝光 獨特工業設計

  當然,這些可定制元素不會涉及到硬件(想要不同的處理器、內存以及攝像頭配置是不太可能瞭),這不免會讓有些人覺得小兒科。

摩托X Phone再曝光 獨特工業設計
▲摩托羅拉X Phone

  而據外媒Phonearena援引Android and Me的消息稱,X Phone其實還提供瞭更豐富的定制選項,除瞭默認的塑料之外,摩托還將提供金屬、陶瓷、纖維等材質的後蓋供用戶選擇,比如你可以選擇白色的陶瓷後蓋或者是黑色的金屬後蓋。而且這些後蓋將跟隨X Phone在8月23日一同上市。

  昨天,我們已經看到瞭谷歌董事長埃裡克·施密特手持X Phone打電話的照片。從真機來看,雖然沒有瞭以往Razr系列硬朗的風格,但整體設計還是不錯的。有人說有HTC的影子,你覺得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