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風靡天下 《種族榮耀OL》公測火爆開啟

發佈日期:2015-03-19 09:08:17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創新手遊大作《種族榮耀OL》於3月18日10:30開啟火爆公測,掀開策略卡牌手遊的新篇章。在這裡各位玩傢將化身三大種族之一的領主大人,在這個充滿未知的魔幻世界中不斷的發展壯大。最終走向種族文明的最頂端成為榮耀之光!魔族入侵、三族激戰一觸即發,戰爭號角振奮高亢,面對未知的挑戰,海量公測福利火熱來襲,與各位領主大人一同戰不停!

      團隊榮耀公會之王

      沒有神一樣的對手,隻有神一樣的隊友。公會系統讓您擺脫單機遊戲方式,和公會戰友肩並肩戰鬥,熱血灑滿大地,榮耀隻在我心。公測期間,服務器的最強軍團將會獲得官方送出的超值好禮以及紀念獎勵。並且服務器前五名的公會,都將獲得一定的道具獎勵。血戰天下,快來打造《種族榮耀OL》的第一公會!

      榮耀之巔競技有禮

      戰天下英豪,登榮耀之巔。《種族榮耀OL》提供給領主們最為公平的競技PK玩法,隻要您的排名在上升,系統都會贈送給您一定的鉆石獎勵。在公測期間,服務器天梯第一的領主會獲得官方送出的iPhone 6一臺,前十名領主也都會獲得不同的獎勵。具體是什麼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無限回饋充值返利

      公測期間,玩傢完成主線任務就會獲得豐富的鉆石獎勵,更有成長基金助玩傢們領取海量鉆石。與此同時,玩傢們首次充值還會有三倍鉆石獎勵以及充值送禮活動,高額的返利活動也將同步進行,讓您獲得最實惠的充值體驗。領主大人們在這裡將獲得前所未有的暢爽感覺,豐富的玩法讓你根本停不下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