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知的世界 《航海大時代》圓你航海夢想

發佈日期:2014-07-29 09:13:20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

      每個人都有一個關於海洋的夢想,每個人都有一個探索未知的夢想,每個人都有一個獨霸天下的夢想……航海類至尊網遊《航海大時代》帶你駛入那無盡的海洋,帶你遠渡重洋,圓你關於航海的夢想!

      【無邊海洋蘊藏無盡寶藏】

      對於每一位航海傢來說,海洋中巨大的財富正是這片神秘海域最吸引人的地方。然而,巨大的寶藏也同樣隱藏著很多不可預知的危險,這些危險不僅僅來自於海洋,還有來自於海盜,來自於同樣為瞭寶藏而沖向這裡的航海傢們。《航海大時代》中有數百份藏寶圖等著你來發掘,更有無數誘人女海賊窺視著這份寶藏。這是關於無盡寶藏的傳說,這更是關於海洋的一份未知探險。

      【未知探險圓你真實夢想】

      美麗的海港忙碌而美麗,這裡是《航海大時代》夢想開始的地方。在這裡,無數船艦揚帆起航,為整個海港增添瞭諸多色彩。玩傢初臨此地,不僅可以欣賞壯觀的海面上,遙遙望去,天海相連,湛藍色清澈的海水如一杯冰鎮果汁涼遍瞭全身,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去海裡暢遊一番。海口清風徐徐,正是玩傢們出生、成長的地方,大傢隻要努力完成任務就能得償所願,去遼闊的海上暢遊一番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