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點三國安卓極速版v1.6

指點三國安卓極速版v1.6介紹

遊戲特色:

豪華Q版畫風很萌:精緻豪華的萌版三國,二頭身的逆襲,風格明亮又獨特,認真的可愛。

百變養成名將真棒:不計其數的三國名將,隨著主公的升級、強化、搭配裝備效果。

至尊陣容將領很忙:根據三國真實歷史改編,將領間還存在著奇妙的化學作用,攻防的不同組合效果,給主公帶來不同的目標和謀略。

金屋嬌娘出遊甚妙:金屋自古是藏嬌之處,多位美嬌娘圍著主公撒嬌,執子同遊。

無厘穿越體驗很贊:無厘頭劇情,暢遊不平凡的三國,尋訪心目中的良將。

輕鬆指點實力猛漲:升級、奪寶,主公的實力豈止是點滴工夫,指點間敵軍灰飛煙滅。

指點三國安卓極速版v1.1      20​​12-10-20上線

指點三國安卓極速版v1.6      2012-12-20更新

                

網游截圖

                    
        '指點三國'

        '指點三國'

        '指點三國'

        '指點三國'

        '指點三國'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