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平庸 《星戰風暴》ACT動作大招來襲

發佈日期:2016-02-22 11:20:00   發表來源:宜搜科技   編輯者:檢測《星戰風暴》以同名起點白金小說為遊戲背景,把玩傢帶到機甲盛行的未來世界,在遊戲中領略機甲的獨特魅力!近百款機甲,為玩傢獻上極度震撼的視覺盛宴!

 

 

《星戰風暴》“機甲合體”打破傳統ACT遊戲的單主角戰鬥模式,不再隻能肉搏對戰,主角在進行戰鬥的同時還可與機甲合體,獲得機甲的炫酷造型以及稀有技能,讓玩傢瞬間變身為機甲戰士,輕松挑戰各式兇猛的怪獸,感受肆虐敵人的快感!

 

 

戰鬥時,玩傢獲得機甲後,點擊變身圖標,即可變身為機甲,而在變身瞬間還附帶一次全屏擊倒效果,角色有2秒的無敵狀態。玩傢每次變身都有限時,當怒氣條按照變身持續時間順時針消耗結束後,玩傢將恢復人形,在又一次獲得機甲後可再次變身。

 

 

關註《星戰風暴》,更多玩法介紹即將來襲,敬請期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