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神機 三星S5 Zoom圖片首曝光

在之前三星手機S5將要上市的時候,就曾有一款拍照神機三星S5 Zoom也在曝光之中,就在剛剛小編得到了這款手機的樣片。

拍照神機 三星S5 Aoom圖片首曝光

就該照片,從Exif資訊不難瞭解到,拍照的設備為SM-C115(Galaxy S4 Zoom的型號是SM-C101),而起Galaxy K的身份也昭然若揭。從圖片的解析度來看,證明這款手機將有2000W圖元的攝像頭。

拍照神機 三星S5 Aoom圖片首曝光

在其他方面這款手機將採用4.8英寸的顯示幕,以及2GB記憶體和16GB的存儲,可謂是中規中矩。在鏡頭方面,Galaxy K還將採用10倍光學變焦鏡頭以及氙氣閃光燈。

就這段時間所發佈的消息來看,這款手機三星S5 Zoom很有可能在本月的29號在新加坡上的發佈會與大家見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