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神器小可樂將於2月18號發佈?什麼時候上市

  Q:拍照神器小可樂將於2月18號發佈?小可樂什麼時候上市?

  A:可靠消息,大可樂創始人、雲辰科技CEO丁秀洪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本月18號下午中華世紀壇將舉行發佈會,這個時候不少網友開始猜測是不是就是之前曝光出來的拍照神器——小可樂?

  根據大可樂官方微博認證,拍照神器小可樂手機即將於2月18號發佈,也就是下周二,據瞭解,該手機的主打的是夜拍功能,這也是被為拍照神器的緣由瞭,另外該手機定位千元級別,主要的競爭對手就是紅米和華為榮耀3C手機瞭。

  據瞭解,小可樂手機的攝像頭采用的是與iPhone5相同規格的索尼背照式攝像頭IMX179,其中主要加入瞭F2.0光圈,感光像素是1.4μm,還有就是歐司朗定制的超量閃光燈配置。微距拍攝就更是沒得挑瞭,直接秒殺iPhone5和三星Galaxy Note 3。

拍照神器小可樂將於2月18號發佈?什麼時候上市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