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你妹音樂關不了怎麼辦?遊戲聲音無法關閉

我想在上班的時候趁老闆不在偷偷玩一下《找你妹》,但是這個遊戲聲音實在是太容易被發現了,可是我明明已經把遊戲裡面設置的聲音選項勾掉了它怎麼還有聲音啊?我的找你妹遊戲聲音無法關閉是什麼情況?

這個問題是新版本的《找你妹》中關於遊戲聲音的一個BUG,因為這個BUG的存在導致遊戲無法正常關閉聲音,就算將手機聲音調至最小這個問題也無法解決,你只能選擇使用耳機或者將最新版的找你妹卸載選擇舊版本的來玩了,不過不要擔心,相信《找你妹》的遊戲聲音無法關閉只是一時間的問題,在日後的版本更新中找你妹官​​方一定會針對找你妹的音樂進行更新,所以在更新之前請稍安勿躁。另外在上班期間玩遊戲是非常不好的行為哦,雖然《找你妹》很好玩,但如果被老闆發現後果不堪設想,所以還是等下班以後再去玩吧。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