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LINE 混沌世界》即將展開不刪檔封測

發佈日期:2014-12-09 17:54:38   發表來源:廠商提供   編輯者:YC   由OKgame和LINE GAME平臺合作推出的大型Q版卡牌手機遊戲《LINE 混沌世界》(iOS/Android)將於12月進行不刪檔封測。官方於今(12月9日)日正式對外釋出瞭卡牌養成系統介紹,玩傢可在遊戲上市前一窺遊戲樣貌。

   一、神通系統   《LINE 混沌世界》這款遊戲中的最大一個核心特色就是神通技能,每一張的護法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神通技能的成長,下麵就由小編為大傢講解一下什麼是神通技能。    【神通】:每個人都擁有一個神通技能的成長方向,神通技能的效果會依玩傢的加點不同而變化。    【境界】:要提升神通技能,必須先提升境界。有些神通技能都需要境界五、境界十才可以解鎖。升級境界需要消耗魂值(可通過融魂獲得)和銀兩,境界升級並不能提升卡牌的屬性,隻能解鎖神通技能和獲得神通點。境界最高隻可提升至10級    【神通點】:神通點是靠境界的提升而獲得的,神通技能升級就是需要消耗神通點才能升級,(以靈感大王為例,提升1點元形需要消耗2點神通點),想要把神通技能樹點滿,就必須先升級境界。至於如何加點,一般是按順序加點。當然,如果玩傢也可以選擇洗去神通點,洗一次神通點需要30個元寶。

  二、融魂
  【魂】:在《LINE 混沌世界》裡面是提升神通境界必要的道具,在提升神通境界的時候需要銀兩、魂值。
   【融魂進入方法】:主界面點擊右側邊欄目的“護法”按鈕>>>右下角有一個“融魂”。
   【融魂】:選擇一些垃圾屬性卡,當頭像變成灰色的時候就說明被選中瞭,頂上有個數值會顯示此次獲得的魂值,點擊開始融合就OK。卡牌品質不一樣的獲得魂值可是不同的喲,大傢別把金邊的可以融瞭。(卡牌一旦融合,卡牌消失)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LINE 混沌世界》FB粉絲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