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LOST ZERO》前登錄公開!

發佈日期:2014-08-20 16:49:36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K9   以 佐島勤 為原作、石田可奈 插畫的輕小說作品《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為原作,電子遊戲開發商 SQUARE ENIX 將在 2014 年秋天推出由原作 佐島勤 老師監修的智慧型手機專用 APP 遊戲《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LOST ZERO》!其遊戲的官方網站更新瞭主視覺圖並公開瞭相關的宣傳影像,另即日起至遊戲開始前一天的 23 時 59 分(日本時間)為止,隻要進行事前預約登錄即可在遊戲中獲得「SR卡片 司波深雪」。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的背景架構在近未來,魔法在這時不再隻是傳說或童話的付屬品,而是一種高度應用於現代的科學技術。遊戲中玩傢將與妹妹「零乃まやか(CV.內田真禮)」一起轉學進入國立魔法大學附設第一高中並執行零傢所交待的任務。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