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之心傳承無敵無限技能組合推薦

這個才算是玩這款遊戲的一個懶人必備的技能配法,主要在這個技能組中加入瞭以premed+last stand+frenzy核心的無限無敵組合,不過操作上卻造成不能出錯。

戰鬥之心傳承無敵無限技能組合推薦

玩法和前兩個懶人build一樣,站著不用動,隻要點技能就行。但優勢是,隻要你不出錯,理論上是可以玩到一千,一萬波也不會死的。缺點是,隻要一按錯立即死。其實premed+last stand的組合早就被各大高手提過瞭,我當時覺得容錯太低,我又手殘,一直沒用。不過現在用它為核心做一個懶人build你甚至連屏幕都不用看瞭,隻要按技能就成,當然每波最開始要選定個目標,確實也“有點麻煩”

我隻說最核心最必須的技能,其他的位置可以放更多的傷害,反正你是無敵。

技能:

premeditated

last stand

frenzy

這三個技能必須一cd就按,而且last stand千萬別手殘按兩下

smoke bomb

silence

ghost hand 這三個是讓你可以不動就完成殺敵的

wrath 加快殺敵速度

被動真的隨意瞭,別放吸血,主堆傷害

flavor souls 這個必須,讓last stand 變成10秒

impending doom 這個不錯,刷新技能cd

裝備,兩本20%cd速度的書,必須。

開場先被打到30%血,然後立刻premeditated+last stand+frenzy,之後隻要一旦premed好瞭就再按一遍這個組合。其他5個技能則是隨便按,然後每波開始選個攻擊單位,否則會站著不打人。隻要操作沒失誤,第100000波也隻是時間問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