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場女武神一周目快速刷經驗的方法

戰場女武神這款在pc平臺推出的遊戲得到瞭玩傢的肯定,那玩傢知道如何刷經驗嗎?下面小編就跟玩傢們詳細的講解下前期快速刷經驗的方法,大傢一起來看看吧!

戰場女武神一周目快速刷經驗的方法

事先聲明,所有任務都要A評價

首先,主線任務做到第六章

然後,去賽姐DLC做兩任務後拿機槍(以後再慢慢挑戰第一關滅將軍坦克好瞭)

回到主線,給羅姬裝備上賽姐的機槍,再按照這個貼子的方法刷偵察、狙擊、支援(不要按裡面的方法刷突擊,太累)

刷偵察前先給突擊兵升到11級,第一輪用羅姬刷,第二輪給偵察升到11級,把村姑換上Kar 8G,再刷

然後刷狙擊(一輪即可)

刷支援前讓支援升到11級

最後刷支援:先讓支援兵塔莉絲裝備上Kar 8G,村姑也裝備上Kar 8G。這裡有個小變動:一開始不走貼主這條線,直接用支援去有戰壕的那裡把兵做瞭,左拐拆一片地雷,餘下的路跟貼主一樣。因為如果返程按貼主路來走,你會發現那兒堆瞭兩輛坦克,過不去。而且這樣走的好處是,隻要4回合就能完成

支援刷三輪,確保村姑,愛卡(偵察)和塔莉絲都有Kar 9G後,去刷突擊:

地圖一共4個出生點,左邊羅姬的不能動,其餘三個,最後邊的放一個依蒂,中間放愛卡(偵察),左邊放村姑。

第一回合不用動,直接回合結束,這樣左邊會來兩三個敵人都被羅姬迎擊死。

右邊會過來兩個被依蒂迎擊死。

中間會過來幾個被兩個偵查迎擊死,其中村姑會被敵人夾擊一次

第二回合開始的時候村姑有幾十滴血的樣子,另一個偵查滿血,羅姬滿血,右邊突擊半血。

用滿血那個偵查先動,打死中路離我們最近的剩餘的2,3個敵人,同時往左邊羅姬位置靠攏,利用射程優勢殺幾個羅姬面前的敵人,特別是那個狙擊手。

突擊不動,村姑前移把中間高地的狙擊手打死後回到初始位置並花一個回合點補血。回合結束。

下回合迎擊結束後基本局勢就明朗瞭,利用射程優勢殺敵。

右邊依蒂和愛卡上坡前進,敵方ACE趴在前邊下坡位置左邊草叢裡,依蒂和愛卡一左一右站位站好,先用依蒂手雷炸,馬上結束回合,保存,再換愛卡點頭。如果對方閃瞭讀檔重打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