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力速提升《通靈英雄》挖礦及占星技巧分享

發佈日期:2015-05-04 09:56:28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小超   指點通靈,你是英雄。各位通靈王,經過五一小長假之後,有沒有將自己的侍神隊伍培養的棒棒噠呢?有沒有收集到自己想要的武將呢?相信在休假期間各位通靈王的戰力一定是突飛猛進,稱霸通靈界指日可待!大傢現在應該也就是按部就班的搞陣容升戰力吧,今天小編就在這裡講一些有關於《通靈英雄》挖礦以及占星的實用技巧,幫助各位通靈王迅速提升戰力! 
    閒話不多說,現在就跟大傢說下占星和挖礦的技巧!占星怎麼說呢,50級以前占星和50級以後占星是兩個檔次,有能力的朋友可以快速升到50級再開始占星,因為50級後的占星會有紫色裝備碎片和紫色神識碎片刷出,花同樣的金幣,卻多瞭這些碎片,運氣好出紫裝碎片就發財瞭,所以我建議大傢到50級再滿占星,50級以前就隨便點點,不要過份強求滿,過份的追求滿星那是壕的做法!占星的時候,不要毛躁,概率事件,所以你三次不出的時候你就過段時間再來點,千萬不要覺得自己人品好,三次不出,第四次就能出!我曾經吃瞭這個虧,連點瞭十來次才刷出!根據我的實測,早上那會很容易刷出,我都是花100-150就滿星瞭,凌晨那會很難,基本都要200以上金幣! 
    說完占星,再來說下很重要的挖礦,我每天在挖礦上投資大概50萬到80萬之間,現在已經全身藍魂石+倆紫魂石,挖過礦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自動挖礦基本都是綠魂石,藍魂石很少,人品逆天才會出紫魂石,所以我們要想強力就不要偷懶,自己手動挖礦,怎麼挖呢?前三個級別的礦洞就不用我多說吧,很好上去,藍到紫說難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刷到藍之後我一般都是等個兩三秒再去點,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感覺這樣進紫很快,但是也不排除返回最低級礦洞,概率事件嘛!如果順利到紫就不要猶豫瞭,直接點下去,紫礦洞已經可以刷到藍魂石瞭,所以不要墨跡,墨跡出白,出藍你也不虧瞭,出紫更好(概率很低,我是沒出過),如果能晉級到史詩礦洞,那麼恭喜你,紫色魂石再向你招手,能升到史詩礦洞是件不容易的事,朋友們要慎重對待,可不能馬虎瞭事,我一般都是關閉遊戲後臺再上,進遊戲不停,直接進去點史詩礦洞,按照這個方法,我現在已經滿身藍魂石+倆紫魂石,再說一次,早上挖礦比凌晨挖礦要好!希望我的技巧能幫到朋友們,希望朋友們早日全身紫魂石!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通靈英雄》官網※《通靈英雄》新浪微博:@鳳凰網遊戲※《通靈英雄》騰訊微博:@鳳凰網遊戲※《通靈英雄》請關註微信:鳳凰網遊戲中心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