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 Online刷主角卡牌技巧攻略

  在我叫mt online這款遊戲中,主角卡牌是這款遊戲中最厲害的角色卡片,在新版中中,主角可以通過進化來突破,這就需要更多的主角卡牌,小編今天就給大傢帶來我叫mt online刷主角卡牌攻略,教大傢一些刷主角卡牌的技巧,讓大傢輕松獲取自己需要的卡牌。



  推薦刷普通本


  這個道理相信大傢都明白,普通本隻需要15點體力,雖然掉落的為2星白卡。但是目前版本升級後,等級不重置。所以這樣算下來其實比直接綠卡升級要更加劃算一些。另外普通本中僅有基本主角卡,包括哀木涕、沐絲、劣人等。而迪奧佈斯副本中則是僅有大小姐、方磚、地中海和暗夜男四個人。


  當然也並不是所有的主角卡都可以從普通本中獲得,比如防騎士士、團團就隻能通過精英本來獲取。


  下面為大傢介紹刷主角卡的大致方法,和刷南瓜換位置的方法不同。本次我叫MT刷主角卡的方法,其是采用陣容之間的克制性,比如你要刷方磚。那麼采用一套專門的陣容,碰到方磚就可以過,而碰到大小姐、地中海等無法過關。


  而在陣容的選取上,也是盡量采用一些大傢能夠簡便入手的素材卡。


  我叫MT online刷方磚最優方法:


  1.首先去刷一個三星戰士皮薩斯(經過小編的計算,17級的綠卡暗夜男血量、攻擊力的水準,所以也可以采用17級暗夜男來代替),具體出處在哀嚎洞穴的第四個副本。當然也可以通過友情抽獎來獲取,然後將這個狂暴戰升級到26級。


  2.隨後在進入普通本刷方磚,好友選擇一個治療職業,最好不要太強力,金邊藍卡即可。然後按照下圖中,將奶媽放在2號位,皮颯絲放置在身後的5號位。接著按照這樣這樣的方法進行戰鬥,整個過程中不要換位,遇到大小姐、暗夜男、地中海則是30輪未完成戰鬥,而碰到方磚則是剛好完成。


  我叫MT online刷大小姐方法:


  1.也是同樣的道理,首先自己先獲取一個1級金邊藍卡劣人(普通藍卡劣人則是在7級左右),然後再找一個1級金邊藍卡盜賊(普通藍卡等級也是在7級左右)。


  2.然後同樣進入實戰,外面找一個奶媽,註意奶量不需要太高。然後1號位放置劣人、5號位放置呆賊,剩下9號位則是放置奶媽。註意全程中不需要調換位置,然後遇到方磚、地中海和暗夜男的時候,前排的脆皮盜賊、劣人頂不住會死掉,然後沒有DPS瞭判斷失敗。



  而碰到大小姐瞭則是剛好過關。其實這樣的方法主要是考慮boss的屬性強弱,比如方磚雖然傷害高,但是血量低,所以采用適當的dps,保證30回合內剛好殺掉。而大小姐雖然攻擊低、但是血量較高。所以可以采用兩個血少的dps來進行壓制,而碰到其他的則是剛好失敗。


  我叫MT online刷哀木涕和沐絲方法:


  1.首選準備一個9級的藍色薩滿(當然30級綠色薩滿也可以替代,不過容易死掉),然後再隨便找兩個白色1級主角卡,隻要能夠輸出傷害即可。


  2.然後開局采用如下的配置。外面找一個基友奶媽,註意奶媽一定不要帶有物理抗性或是法術抗性的。



  3.接著在第三輪面對boss時,更換為如下的配置。這樣的配置站位遇到沐絲和哀木涕都可以過關,而遇到其他的職業則是30輪自動判定失敗。另外目前藍色薩滿隻能通過抽獎來獲取,當然也可以通過阿魯高來進行替代,不過未經過測試。



  刷沐絲和小德的方法:


  方法就不給大傢介紹瞭,這個方法能夠保證百分之百穩過沐絲和小德,而其它職業則是被卡住。采用1級金邊劣人+1級金邊呆賊,當然如果dps再低一點的話,那麼則可以保證30輪小德也過不瞭,隻過沐絲。



  具體的陣容圖如下顯示。當然金邊劣人和呆賊也可以分別用27級的金邊加加恩和愛德文進行代替。


  隻刷沐絲+小德+獵人的方法:


  方法大概和上圖相似,同樣隻采用一級金邊獵人+一級金邊呆賊,隻不過是出招順序進行瞭調換。這個方法能夠保證你穩過沐絲、小德和劣人,從而保證其他的職業過不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