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2呆賊好不好 怎麼樣

看過原劇動漫的玩傢應該知道,呆賊是一個非常重感情的人,作為一個刺客,呆賊的輸出還是很高的,以下就是呆賊的詳細解析瞭。

【英雄推薦指數】:★★★★★

【英雄作用】

①與其他主流輸出的對比:呆賊是一個近戰物理輸出,在隊伍的位置是比較靠前。呆賊的敏捷和耐力成長相當高,這讓呆賊在戰場上有瞭不錯的輸出,而且優秀的耐力成長保證瞭呆賊不會被直接秒殺。與劣人相比呆賊同樣可以去攻擊敵人的虛弱目標,而且大招還是AOE技能,可以造成更多的傷害,美中不足的是需要突進到敵人的隊伍裡,容易遭到集火,在前期沒有紫色技能自保的情況下,這是很大的缺陷。

②副本表現力:普通副本中,呆賊隻需要配合小夥伴盡量的打出輸出就好,前排肉盾拉到怪,後排輸出,制造機會讓呆賊切入造成大量傷害甚至秒殺脆皮,治療註意補充血量,中後期也非常適合外域探險和地下城等玩法。

遠征玩法和試煉塔中,呆賊也是不可以缺少的英雄,充足的奶量和類似呆賊這樣猛烈的輸出是遠征和爬塔必不可少的,強烈推薦使用。

競技場中,因為呆賊是一個近戰輸出,在沒有出紫色技能前,需要大量的保護和配合,否則面對一些強勢的英雄容易被針對;在擁有逆天的紫色技能之後,即實現瞭不俗的保命能力,可以放心配合好基友劣人專打虛弱目標的主動技能,直接切入對面隊伍裡,很容易一次擊潰,形成巨大的優勢!

我叫MT2呆賊好不好 怎麼樣

【英雄技能】

技能1:【毀滅劍舞】(默認開啟)快速的旋轉並拋出手裡的匕首,以自身為中心對周圍目標產生范圍性多段傷害。

技能2:【暗影步伐】(綠色開啟)瞬間移動到當前最虛弱的目標身後,刺殺對手,造成少量傷害同時降低對手護甲。

技能3:【重度昏迷】(藍色開啟)讓單體目標昏迷長達6秒。

技能4:【命運之力】(紫色開啟)在受到致命傷害時會轉入暗影位面,獲得大幅度閃避提升並且持續恢復生命值

由於呆賊是一個近戰輸出,所以技能非常重要,傷害要足,爆發要高。呆賊的1技能就是一個爆發恐怖的AOE技能,范圍也比較大;在普攻3下後會開啟2技能,直接切入對面的虛弱目標後方,瞄準菊花,火力全開,還會減少目標的物防,對敵方後排造成毀滅性殺傷,配合3技能的控制技能,真是痛毆對面,還不讓他還手!4技能不愧是紫色技能,是保證呆賊在戰場上站住腳的關鍵。技能加點毀滅劍舞>暗影步伐>重度昏迷,這是比較正常的加點,如果想突進秒殺後排或者配合團隊也可以1技能和2技能一起主加。當紫色技能開啟後,肯定要註重加紫色技能。

我叫MT2呆賊好不好 怎麼樣

【英雄組合】

呆賊是一個強力的物理DPS也是主角之一,而且在前期的精英副本就有掉落碎片,所以想要收集並不是很難,培養成本也比較低,非常適合平民玩傢。可以通過配合團隊其他的控制技能,比如中奶懷特的1技能打出高傷害,呆傻組合更是秒殺後排的存在。也許前期呆賊輸出環境不是很好,但是紫色技能的出現確保瞭他的戰場的生存能力,使呆賊成為瞭一個逆天的存在,創造出多種可能性。總之呆賊是一個潛力巨大的英雄,適合多種副本,值得大傢培養。

我叫MT2呆賊好不好 怎麼樣

【英雄獲取】

呆賊的獲取途徑比較豐富,主要有以下5種:

①刷精英副本獲得英雄碎片合成

②雜貨店購買英雄碎片合成

③酒館招募抽取英雄碎片

我叫MT2呆賊好不好 怎麼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