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mt安卓網絡異常怎麼辦?如何解決?

  我叫mt曾是IOS平臺上一款十分火熱的超人氣RPG卡牌手遊,該遊戲是以MT動畫片為素材改編的第一款iOS平臺上的卡牌社交網遊,在IOS平臺上是極具受歡迎的,於是為瞭滿足絕大部分玩傢的需求,如今我叫mt安卓版也出現瞭,而且很多玩傢們在遊戲公測之前就已經拿到激活碼安裝好遊戲等著它正式測試。但是現在小編看到有很多玩傢們開始反映我叫mt安卓網絡異常,出現無法運行的情況,都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所以針對我叫mt安卓網絡異常的問題小編今天就為大傢帶來瞭解決方案,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傢。



  很多朋友們反映在激活我叫mt安卓系統激活後就出現瞭網絡異常的情況,而且這些玩傢們還說MAC地址沒有輸錯,難道是自己的手機太渣渣瞭?其實遇到這種情況給大傢提出的建議就是使用wifi登入遊戲,如果你沒有移動WIFI的話就試試Win7筆記本自建虛擬Wifi玩,但也有可能是服務器的問題,又或者跟你本身的手機系統有關。


安卓中文網(收藏本站)


更多遊戲攻略(點擊這裡


收藏巴士HTC瞭解HTC最新資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