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停遙控 AR.Drone 2.0開箱

成為一名飛機師,這可能是每個理工科男孩的夢想,雖然隻是夢想,不過遙控下四軸飛行器還是可以的。AR.Drone 2.0就是相當著名和出色的四軸飛行器瞭,雖然在現在來說其各項技術算不上頂尖,但其配套軟件缺失相當給力的,今天就來個開箱圖賞。

1

AR.Drone 2.0包裝較為巨大。

 

2

底部一角是AR.Drone 2.0的配套軟件,使用AR技術模擬場景對戰什麼的。

 

3

頂部一角則是各種圖示。

 

4

直接開箱,泡沫底座保護,長途跋涉過來依然保護完好。

 

5

充電器與電池,容量隻有可憐的1000mAh。

 

6

附送的四個插頭,算是全球通瞭。

 

7

多語言說明書一本,相當厚實。

 

8

附送的貼紙什麼的。

 

9

AR.Drone 2.0全保護外殼,泡沫材質。

 

10

流線型外殼也登場。

 

11這裡吐槽一下,外殼與本體合體的方式比較隨便,磁鐵吸附。上圖的磁鐵其實是外殼的,可見做工質量一般。

 

12

電池倉合體用魔術帶固定,有USB接口是不是代表可以移動電源供電呢?

 

13

螺旋槳特寫,很簡單的齒輪原理。

 

14

螺旋槳是AR.Drone 2.0做工最為工整的部分瞭。

 

1

內置攝像頭,最高錄像分辨率為1280*720.

 

2

本體登場。

 

3

合體造型一。

 

4

合體造型二。

 

5

其實AR.Done 2.0開箱看看圖沒啥意思,所以我們將會在近期推出圖文和視頻評測,這樣才會有消費和解毒的作用嘛。那麼AR.Done 2。0的表現到底怎麼樣呢,為什麼會有上圖這樣悲慘的情況呢,實際使用又是如何呢,敬請期待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