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的小鳥英雄傳對新手的建議

對於憤怒的小鳥英雄傳這款遊戲,小編親身的玩瞭一下,感覺還是一款非常不錯的遊戲,而且自己還總結瞭一些遊戲的心得,下面就來說說對新手玩傢的一點建議。

1,金幣對於非rmb玩傢超級有用,不要亂花,也不要拿來買辣椒跟抽裝備,原因嘛,如圖吧!雖然有金幣豬,但是每次每天隻送3個,你要是花掉瞭,哎!無解啊!

憤怒的小鳥英雄傳對新手的建議

2,友情精油也別亂用,尤其是為寶箱用友情實在不劃算,因為開出來無非就是些材料,目前我還沒用開出過好東西!最實際的方法是留著合裝備的時候用啦,當然前期裝備還是算瞭,因為前期裝備材料好容易得到的!實在沒必要啊!中國區鏈接不上非死不可是個悲劇!

3,別用銀幣買材料,寧願刷也不買,銀幣還是挺難刷的.

4,刷銀幣的關卡為1,2關!盜賊豬會隨機亂入!打一次20~50不等!這個我沒太註意額度是多少!其實貝殼跟箱子要的還是挺多的比較盾牌的通用材料!順便刷材料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