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火新片來襲 《校花的貼身高手》校園修真新境

發佈日期:2016-08-31 16:24:37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檢測   世上高招皆是唯快不破,修真界當然也要頻繁玩出新花樣,改編自魚人二代超人氣小說的戀愛養成手遊《校花的貼身高手》新資料片即將開啟,一大波全新修煉方式正在步步襲來,平民高手的逆襲之路以更強姿態召喚神秘力量,新境界即將開啟,一起來搶先看看這次更新的三大爆點。    

《校花的貼身高手》官方網站:HTTP://xh.blazefire.com/   
《校花的貼身高手》IOS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xiao-hua-tie-shen-gao-shou/id1137900371?l=zh&ls=1&mt=8   
《校花的貼身高手》安卓下載:HTTP:// xiazai.yrtsgame.cn/xh_down/xhgw_android.apk   
《校花的貼身高手》網劇熱播中:HTTP://www.iqiyi.com/v_19rrlzbq1o.html  

 煉神玩法 轉生強勢升階   
校花手遊中原有的方式,是通過對英雄進行突破和升級來增加屬性和戰力,也可以選擇修煉不同心法來適配英雄。 而此次更新中新開啟的煉神,是對上陣角色進行培養從而提升戰鬥力,煉神達到一定階數還能進行轉生同時獲得新的角色天賦,簡直就是新技能get瞭。 雖說到時候可能要花費一點資源,但是能夠不停提升戰力,也算是值得上回票價瞭呢!
 
 神境副本 開啟修真大門   
神境作為新開啟的副本同樣是以佈陣戰鬥作為闖關條件,然而在修真界這可不是可以輕易挑戰的副本,具備高難度特性的它產出的資源也更加珍貴。 除瞭獲得煉神用的材料和金丹,還能開啟額外寶箱噢,通過闖關獲得的更多心數來制霸榜單吧!    

 高手爭霸 制敵於無形   
本區的大神會不會被別區秒殺?這個時候就需要一個證明實力的地盤瞭,高手爭霸副本如其名,是個跟其他高手玩傢進行PK的地方,一旦制霸天下就能登頂榜單體會在修真界內一覽眾山小的感覺瞭。 據說該副本掉落的資源還包括能夠改變主角外觀同時提升屬性的時裝,自帶技能的時裝,是不是跟另類的遊戲體驗呢? 
  
 
 三大更新的爆點體現瞭《校花的貼身高手》志在各種姿勢玩轉修真,好好幫妹紙們煉神升階、攜手穿越秘境、最後走向終極的高手爭霸吧!一路護花險情不斷,能不能掌控全場掀起修真校園的新一輪激戰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