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攻略 ›› 蘋果遊戲攻略

《紙片怪獸》中包含瞭幾種怪物類型,知道它們的特性後可以更快的避開/擊敗它們,下面帶來怪物類型一覽。

紙片怪獸怪物類型一覽

折紙怪物裡面的怪物可以大致分為四種:

紙龍

這種怪物在我們初始就能發現,沒什麼任何攻擊力,威脅也很小。在面對地上走著的紙龍時基本可以無視,而在天上飛的紙龍最好還是踩上去看一看。因為通過踩怪跳點可以看到更高的地方,很多時候新的通道以及別針就在那上面。

刺龜

“刺龜”是第二種常見的怪物,這種怪物與紙龍差不多,但是是屬於無法攻擊的類型。遇到之後隻能跳開,有不少時候有大量刺龜出現的地方就藏著別針。刺龜有大有小,遇到大的,我們跳開就行。

炸彈人

炸彈人。可以踩,但是踩到後會爆炸。可以碰,但是碰到後會爆炸。爆炸的傷害是往兩方擴散的,所以我們在狹窄的地方碰到炸彈,踩掉之後原地跳就能避免傷害。利用炸彈來推開各種道具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紙兵

紙兵,這是唯一一種會主動攻擊的怪物。但是一般來說攻擊的頻率和距離都比較遠,我們遠遠的看著算好攻擊頻率就可以輕松消滅瞭。紙兵除瞭攔路之外也是出現在別針附近的高幾率生物,碰到瞭之後一定要在附近查看一番。除瞭以上的四種怪物之外,遊戲中還會在個別關卡出現小BOSS級別的怪物。不過這種就不在我們的計算范圍裡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