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攻略 ›› 蘋果遊戲攻略

《保衛大壩(Defend The Dam)》在初上手時覺得怪物設定都十分呆萌,在玩法上和植物大戰僵屍相同,不過切換到豎版後更方便拿著玩,下面帶來遊戲新手攻略,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保衛大壩新手攻略

玩傢要控制一隻萌萌的海獺抵禦各種動物的入侵,保護大壩的安危。遊戲中,屏幕下方為大壩,上方為敵人進攻起始線,大壩是有血量的,當血量為0時,大壩就會摧毀遊戲即告失敗。

保衛大壩新手攻略

當然我們的海獺肯定會有對付那些碧池的辦法,各種各樣的武器就可以制敵人於死地。初始的小炮,噴火槍,木弓等都可以逐步的提升等級,傷害和攻擊距離都會增強。特別說一下哦,武器都是建在一條循環的傳送帶上,你可以拖動傳送帶將武器平移,海獺也是非常聰慧的哦。

保衛大壩新手攻略

敵人們也不是吃素的,從最弱小的老鼠,到會遠距離攻擊的瘋兔,到最後還會出現巨大身軀的狗熊!媽蛋啊!你不知道捕殺狗熊是違法的麼,你不知道掏熊膽是要坐牢的麼,哼!

保衛大壩新手攻略

想要等高分就要提升自己各個方面的能力,《保衛大壩-Defend The Dam》是可以點技能點的哦,大壩的防禦力,血量,每種武器的攻擊力、攻擊速度等都是可以提升的。

由於遊戲中敵人的種類很多,所以《保衛大壩-Defend The Dam》貼心的推出瞭殺人越貨外出走夜路必備的“敵人圖解”,讓你分分鐘瞭解對手技能,殺他們於無形。

總體說來《保衛大壩-Defend The Dam》是一款中規中矩的豎版塔防類遊戲,喜歡此類遊戲的朋友們可以去體驗一下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