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攻略 ›› 蘋果遊戲攻略

在《天空之塔》中經過大傢鉆石帶來的開寶箱測試總結出下面的規律,這裡給大傢分享一下。

天空之塔開寶箱心得

開寶箱有以下幾個規律:

第一,沒有開啟的塔裡的圖鑒不會翻出,比如在你沒有打通第一個塔時第二個塔的魔獸就不可能抽出;

第二,圖鑒中顯示為“?”的魔獸有更大的機率抽出;

第三,推塔的進度越高,獲得未收集的魔獸的機率也越大(這個方面機率的提升不是很明顯,如果沒有20次以上的抽取不太容易發現)。

培養魔獸的總規律:

圖鑒中每個塔最後兩個藍邊魔獸的實力非常強,第一個強過本塔BOSS外所有的怪物,第二個強過BOSS,但是很難在正常的推塔中抽到,所以最好還是依靠魔獸寶箱。另外除瞭力量型魔獸可以隻培養一個外,遠程和魔法的魔獸爭取都培養2個,這樣容易針對各種類型的敵人。最後別怕培養錯魔獸造成浪費,基本原則是隻要感覺推塔難度開始明顯增高的時候就可以培養新魔獸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