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攻略 ›› 網絡遊戲攻略

《火瀑》遊戲中的洞穴任務是比較前期的任務,任務的難度並不會太高,這裡附送此任務達成的詳細流程攻略,幫助大傢度過這個難關。

火瀑洞穴任務攻略

1、運送物品

難度:1-5不等,運送量根據難度提升,難度1的時候運送2個,然後是3、4、5、6

攻略:在進入任務的前半段,會有怪物來攻擊,包括神選,傭兵或者蟲子。在消滅全部的怪物後,取得運送物品,這時候全部的怪物降會全部刷新一次,所以和野隊美撈,千萬不要在2級難度以上的時候,抱著東西就跑,一群神選和傭兵可以輕松秒殺你。除非你運氣好……

註意:在成功運輸到外面傳送的時候,會有少量敵人看守,建議把物品丟在地上,優先消滅敵人。

技巧:

1、可以同時取得大量的物品,一個一個向前方扔,一次性完成全部搬運。

2、優先消滅全部敵人後搬運。

2、蟲族卵

難度:1-5不等。數量沒有仔細數,差不多是4~5個

攻略:副本中會有大量的蟲子進攻,大量的AOE傷害可以有效的擊殺。找到卵之後,按E進行操作,然後立刻遠離,幾秒後卵會發生爆炸,對任何單位都會造成大量的傷害。

註意:1、蟲子可以不用全部解決,卵全部摧毀任務就算完成。

3、傭兵信號機

難度:1-5不等。數量沒有仔細數。

攻略:該副本會有T2無畏者和T2生化。所以敵人的傷害很強。副本中會有很多小的信號機器。點擊E,可以將其修改為OFF模式,在十秒後會傳送大量的傭兵,其中每一個信號機器會傳送一個T2無畏和若幹的T2生化。擊殺無畏者可以得到資源獎勵。

註意:

1、T2無畏擁有盾墻技能,可以使用榴彈和電漿炮進行攻擊,有一定幾率會出現BUG,無畏將不會攻擊你。

2、T2生化,射速很慢,但是其精度很準傷害較高,所以一定要保持移動攻擊。

3、傭兵副本最頭疼的職業,榴彈兵和突擊兵。

4、終端黑客

難度:1-5不等。數量5個(可能有誤)

攻略:該副本會有時間限制,而終端在副本的各個地方,每次黑掉一個終端都會延長任務的時間。不過要註意高難度下的怪物的數量和DPS

註意:1、隻要將終端全部黑掉就可以完成任務

5、數據偷竊

難度:1-5不等。數量根據副本地圖大小變化。

攻略:在地圖的某處會有一個卡片掉落在地上,拾取後可以對地圖內的電腦進行資料竊取,和前面一樣,拾取後會重新刷新出一波敵人。所以一定要註意高難度下的大量怪物。

註意:1、隻要將全部的數據帶出副本,放置傳送機器人就可以。

2、不要將卡片當做運輸物品帶到外面,這就是坑爹!我遇到瞭很多人抱著卡片就往外面走!然後裡面怪物全部刷新!沒出去瞭人全死!

6、神選核心破壞

難度:1-5不等。難度越大,神選越多。

攻略:副本有時間,在地圖會有三處標記,藍色的圓點標記,分別有紅、紫、白三種。將這些三個圓球搬運到神選爆炸裝置附近,這裡會有神選士兵和僵屍傳送器等怪物,大型的僵屍是無法消滅完的,怪會不停的刷新。放置的時候根據炸彈上的顏色進行圓球的放置,出現紅色就放紅球。否則會對自己造成1000以上的傷害,差不多你就殘血瞭,偵查直接秒殺或者導致任務失敗,附件全部人員死亡。

註意:

1、三個圓球的地點在小地圖上會顯示。拾取後可以進行投擲。

2、阻止炸彈要註意顏色,按照顏色放置,不知道是不是有延遲還是什麼,各種放不好。

3、怪是打不完的,在別人放置炸彈的時候盡量遠離,防止自己炸死。

6、神選傳送器

難度:1-5不等。數量4~6個,難度越大,神選越多。

攻略:對傳送器按E可以進行引爆,引爆時間為4左右,引爆後立刻遠離,傳送器的爆炸威力和范圍很大,可以對附件的任何生物造成毀滅性的的傷害。

註意:

1、對其按E的時候,可以繞到傳送器另一面,這樣可以抵擋大量的神選攻擊。

2、T1偵查的誘餌技能,可以提高在操作中的存活率。

TIP:

1、搬運物品的時候,主武器無法使用,可以切換副武器進行自衛。

2、目前任務獲得的資源較多,采礦什麼的可以無視瞭。

3、龍卷風給予的資源數量很可觀。

4、龍卷風進入後,進入上面的EXIT出口可以逃脫扭曲空間。

5、西南部的據點刷出的副本數量最多。

以上任務還差一個。最後一個任務類似搬運,搬運的物品為心臟,神選副本。玩到現在就遇到過一次,出現在西北部,一個高山的洞穴裡。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