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攻略 ›› 安卓遊戲攻略

《召喚師對決》作於卡牌遊戲愛好者還說上手還是比較容易的,這裡主要說下新手在遊戲中需要註意些什麼問題。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召喚師對決新手攻略

1、盡早確定路線:(主流卡組/流派)

確定路線前不能隨便神廟換卡,隨便進階卡牌,隨便進階英雄,推薦做個全職礦工(花瞭20天金幣基本什麼都不做,不吃不喝隻挖礦,終於換瞭一套橙裝,從此天梯進攻勝率,防禦勝率大增)

2、合理利用資源:

路線確定之後果斷升級自己的英雄吧,千萬別小看英雄的光環加成(技能自然不用多說),無論主法傷還是主物攻,多點攻擊力,多點血量都是好的,一些遊友們看不上那一星半點我很不贊成,但也不好爭執。

升級英雄的同時也要升級卡牌,多突破技能,多突破屬性(別說沒錢沒水晶沒瓶子沒精華,資源合理利用瞭絕對夠)。若你去新區從頭開始,這點切記。若你還在現在的區混,別怨天尤人,現在開始並不晚(當初聖火我6區第一個號玩廢瞭,第二個號還在6區,比別人晚進1個月,後來還是爬到瞭天梯前十,慢慢天梯前三,競技場前十)。

PS:我不攢卡,我不要的卡都分解瞭,我的卡組是眾多資源壓縮而成的。

3、多實戰積累經驗。

這一點很簡單,多打競技場遇見強的不要怕,輸就輸,不就是勝率嘛

天梯別老挑軟柿子捏,挑戰比自己強一點的對手最好,測試卡組嘛,和菜雞卡組玩沒收獲的。

PS:我隻想說別怕失敗,失敗更能使自己變強,雖然會少一些榮譽

4、天梯榮譽商店:

每天換英雄魂,碎片,水晶,天使魂建議隻換一個

5、軍團商店:

每天換精華,英雄魂。藍卡紫卡還算瞭吧,非常反對,除非你貢獻度過剩,不然為瞭那點瓶子使得英雄和卡的進階進度減慢太不明智。當然,如果是換你需要的卡的話當我沒說。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