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攻略 ›› 安卓遊戲攻略

《槍炮貓》是一款動作類的手遊,遊戲中的主要目的就是打掉吵鬧的鳥瞭,下面就來看看槍炮貓新手指南。

槍炮貓新手指南

在遊戲中普通的小鳥我們一槍就能解決一個。而遊戲中還有一些有特殊情況的小鳥。其中如上圖綠色的小鳥,我們可以發現它抓著一包子彈,我們把它打下來就會獲得滿子彈。而後面的那隻黑色烏鴉也就是爆破鳥瞭。

如果我們的子彈打到爆破鳥那麼也就遊戲結束瞭。遊戲中一共有兩種遊戲結束的可能,第一種就是打破爆破鳥,另一種則是子彈消耗完畢。

而除瞭普通的小鳥之外,遊戲中還有一些頭上帶著頭盔的小鳥,這種小鳥我們第一槍會將它們打的後退並擊落頭盔,然後才能夠完成擊殺。

被我們放過的小鳥,除瞭爆破鳥之外,每一隻都會叼走我們一發子彈,而我們對此是沒有辦法可以解決的,所以一定要盡可能的擊殺掉所有的小鳥,千萬不要讓太多的小鳥通過。

如果我們因為爆破鳥或者子彈耗盡而無法進行遊戲的話,那麼我們可以使用金幣復活。金幣的來源取決中我們在遊戲中堅持的長短,每一局遊戲都會給我們一定的金幣獎勵。

不過小編並不太建議大傢將金幣全部都消耗在復活上,因為遊戲中我們可以使用金幣購買更強力的武器來有效的擊殺小鳥,還可以通過金幣更換發色來讓我們的喵星人看起來更有威懾力。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