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攻略 ›› 安卓遊戲攻略

《大出產王國》設定上和之前的愚公移山有點像,不過需要更多的策略玩法,分享下新手攻略,一起來統治更長的時間吧。

大出產王國新手攻略

第一代可以選擇King或者Queen, 可以更改名字和隨機刷換技能

哪個國傢的人屬性好我覺得是看RP沒有本質區別,我一般是關註兩個屬性或者能不能掙錢,所謂能力與錢總要有一個..1代的話可以多找幾個,畢竟缺人嘛,後面就要節制一點,不然傢裡時常裝不下…孩子的屬性應該是父母中間值…我認為給孩子們雇傢教也很有必要,一勞永逸雖說傭人們也會老,初期也可以和傭人求婚,不過後期就算瞭,屬性太低。孩子們會有dream職業,怎麼說呢= =農民漁民礦工無業什麼一般我是拒絕的…如果乃們是懷著美好願望而不是為瞭通關的話…恩就隨意啦

生產(Produce)的話,治療包需要職業醫生(doctor),炸彈需要工程師(engineer)

研究(Research)的話,治療包升級需要植物學傢(Botanist),炸彈需要科學傢(Scientist)

與其他國傢發生戰爭的話,前兩個國傢就靠高體力的成員打就行瞭,第三個和第五個國傢最後戰需要盜賊(Thief)不然打起來很麻煩。第四個國傢是水上作戰我是基本靠不停放炸彈刷過的,打第四個最後戰的時候我的炸彈等級是4級。第五個國傢我也是一路刷炸彈。

按上述玩法,保持每一代統治穩固情況下,50退位,第四代40歲的時候完成全制霸。

如果戰敗的時候隊伍裡有這一代王在的話,有可能直接亡國也可能成為人傢的配偶然後剩下的孩子視角繼續遊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