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攻略區 ›› 蘋果遊戲攻略

《輻射島》各類型的僵屍有著特定的打法和掉落,這裡帶來玩傢整理的僵屍類型及掉落,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輻射島僵屍類型及掉落匯總

所有僵屍分為常態、黑化、巨人化三種。可能是受輻射程度的原因吧!接下來我將一一介紹僵屍的種類

輻射島僵屍類型及掉落匯總

(1)戰5渣 農民哥哥

作為勞動力,農民被帶到島上,是為瞭給軍隊生產食物。但由於輻射現在他們變成瞭毫無意識的屍體,因為行動緩慢,不怎麼危險。

掉落物品:水晶 纖維 工業斧頭 工業鎬等

擊殺難度:半顆星

輻射島僵屍類型及掉落匯總

(2)夜色紅光 草帽

不知怎麼回事,農民體內保留瞭爆炸時的火焰。在夜間發著紅色光芒,相對普通農民有更強的攻擊力。

掉落物品:各類礦產 水晶

擊殺難度:一顆星

特性:夜晚紅色光芒 通暢成雙出現

輻射島僵屍類型及掉落匯總

(3)進擊的鬼子兵

軍隊的成員現在變成瞭暴力的精神病患者。他們依然拿著自己的katana,非常危險。這種兵會沖刺,移動較快。

掉落物品:步槍 左輪手槍 步槍與左輪子彈 軍裝 水晶等

擊殺難度:2顆星

特性:由於會沖刺相對來說難應付 而且數量很多 擊中你會流血和感染。隨時註意你的背後 可能會有鬼子撲向你哦

輻射島僵屍類型及掉落匯總

(4)毒液濺射者 科學傢

島上的科學傢現在被困住瞭,與其保護裝備融合在一起。他們非常危險,會使用遠程毒液攻擊你 命中率還蠻高的 算是最討厭的小型僵屍 生命值較高

掉落物品:醫療包 藥品 黴菌 輻射服 水晶等

擊殺難度:2星半

特性:由於移動速度不慢,又會遠程還會讓你感染,成群結隊,讓人很不爽。

輻射島僵屍類型及掉落匯總

(5)爬行者

用於試驗的逃犯。他們已經失去瞭理智,甚至不再使用雙腳行動。他們速度非常快,且極端暴力。我懷疑他們是不是中國人或者朝鮮人。

掉落物品:夾板 紗佈 水晶等

擊殺難度:2顆星

特性:速度很快而且趴在地上,又很殘暴。比較討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