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攻略區 ›› 安卓遊戲攻略

下面帶來《戰艦帝國》在6天通關卑斯麥的打法,會從各方面詳解的說明,其中開局的戰艦比較重要,可能要多花一些時間。

戰艦帝國6天通關卑斯麥技巧

V1和V0是一樣的,我之所以首充是因為送的女王對平民來說太重要瞭。但是後來發現影響不大。

帳號選擇:光輝+X開局是必須的,開局如果不是光輝,沙恩和雲龍最好,別的都養不起來。想要安穩的過卑斯麥,光輝必須有,別的我不敢保證,因為單體光輝對於平民打Boss是救命稻草。X為賓夕、巴伐、女王、天鷹中的任意一個,最好是賓夕和巴伐,因為前期前排技能優勢遠大於後排。(原因是往往對面後排隻有一搜船)抽到別的就棄號吧,平民玩傢想要追趕RMB玩傢隻能先發制人。

一、體力:每天必須買2個以上,想要過卑斯麥,學習土豪裝備壓制法是無濟於事的,隻有等級不落後才有機會。第七天我的等級會領先一般RMB玩傢2-3級。

二、金幣:金幣對於平民玩傢來說簡直比鉆石還珍貴。15體力的活動是要做的,10體力前期做,15能過就放棄10吧,金幣太少瞭;鉆石買金幣我的建議是不買,原因是前期數量杯水車薪,浪費鉆石;金幣使用優先級:船升級>配件升級>軍工>科技

三、鉆石:買體力,別的不買,你也沒閑錢買。任何旁門左道用鉆石的都不要用,隻有體力最關鍵。千萬別手賤點幾下288、80或者為瞭碎片買討伐令,都是不值得的。

五、碼頭:平民陣容為光輝、女王、賓夕、巴伐、天鷹、加富爾、獨立、X,X為巨人、塞得利、田納西,佈列塔尼,影響不是非常大,個人建議選航母!速度影響很大。其中光輝、女王、賓夕、巴伐是主力,賓夕提供閃避BUFF,加富爾提供暴擊。

技能升級:賓夕的閃避至少加到4,其他主力船一二技能加到2以上,其他看情況補充,有多餘就加。

戰艦訓練:主力船訓練彈藥250滿屬性和金幣375滿屬性要加的,其他至少250以上。

六、軍團:我的建議是捐20鉆,兩天就是三個油,很實惠,別的不換。

七、科技:攻擊和生命優先,防禦看心情加就行,太燒錢瞭。

八、配件:優先給主力船升攻擊,前排升防禦和生命;藍色武器和發動機才升級改造,藍色防禦稍微升級就可以,綠色不考慮。配件優劣為德美英。

九、陣容:前排戰艦,後排航母。比如戰艦多於航母,主力放後面,炮灰放前面。主力放上面,炮灰放下面。前後輸出錯開(比如後排是光輝,前排可以放差點的船,輸出平攤)

十、軍工:加到最高。

十一、兌換:先都加1在逐個加,女王可能快點。

十二、爭霸:寶藏前面說過,打15體力的;科技不打,太少;奪寶下面單獨講;競技場獎勵換訓練圖紙和子彈,科技圖紙換不起,換的起的換;答題看緣分吧;守衛油田也不是重點。

十三、奪寶:我的建議是如果優勢很大,12點後奪寶,剛過10點奪寶;劣勢很大,1點後打電腦,10點前打電腦,10點後用好友贈送打部分剩餘的碎片。凌晨打幾率高些,歷史名人看起來幾率高點,3次不出換目標,別愣打。

十四、戰役:我推崇的方法是先韜光養晦,什麼意思呢?就是不要急,先升級養裝備,打不過就不要拼rp,刷三星小BOSS本為主,戰力壓制過圖,到瞭第五章最後期限瞭再適當拼RP。晚上吃瞭石油後計算下到12點的時間,看看體力能不能溢出,如果沒有,那麼等12點刷新打高等級本,這樣能留著更多的體力推圖。

相關攻略:

答題問題答案

碎片掉落一覽

紫船強化對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