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攻略區 ›› 安卓遊戲攻略

暴打魏蜀吳相信大傢都不陌生,這個遊戲前期的發展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小編為大傢帶來暴打魏蜀吳前期發展攻略,有興趣的玩傢一起看看吧。

暴打魏蜀吳前期發展攻略

第一、沖級!沖級!再沖級!

把體力丹都用掉來提升等級,前期等級的提升很重要,所謂一步慢步步慢,在暴打裡體現的淋漓盡致,隻有開瞭等級,你才能激活演武榜,銀礦,單騎,爭奪以及最重要的寶石系統!

第二、賺取元寶

開服的前7天是元寶賺取的最高期,玩過暴打都知道,這裡面,以競速的元寶最為之多,我們要做的就是,提升等級時盡量打簡單,把所以現在能打到的競速元寶全打到!如果等到你副本打不動時,就是你提升戰力的時候瞭,55級前主要的戰力提升都是靠的裝備,其次武將,隻要你認真的打副本,領禮包,前期的那些裝備升級所需要的銀幣應該難不倒你,而當你開到55級時,你就將面臨2個選擇:1.提升表戰力 2.提升裡戰力。

1、表戰力。所謂表戰力,那當然就是表面戰力啦,也就是公開掛在你屏幕上面的戰力數值。想要快速的提升表戰力,除瞭提升裝備武將等級,最最為明顯的就是,鑲寶石! 你可以花2000多元寶買100個2級寶石箱或者更多,這可以快速的提升你表戰力的數值,我第一個號就是55級30多萬戰力買瞭60多個寶石箱提到50多萬戰力,而這也是我極度推薦平民玩傢提升戰力的最佳選擇!

暴打魏蜀吳前期發展攻略

2、裡戰力。就是玩傢依靠神將,金將所發揮出遠超自身表戰力的真實戰力。很多玩傢都抽過將,都知道神將的厲害,神將的難得,真的是一將難求,更別說金將瞭,但神將,金將,真的太牛逼瞭,我雙金95w戰力時打不過78w3金的對手,但卻打得過110w1金的對手。所以,如果你想扮豬吃老虎,就去抽將吧。沒有足夠的經濟實力,還是去買寶石吧。

暴打魏蜀吳前期發展攻略

最後推薦大傢一些畢竟厲害的神將。一號位不用想肯定是賈詡,大招全屏80%暈不是蓋的,其次就是許褚、孫尚香、太史慈、黃忠、孫堅、荀彧,張遼進階+5後也不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