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攻略區 ›› 安卓遊戲攻略

《點點英雄》中加點是很重要的一個點瞭,小編今天給大傢帶來的就是點點英雄小夥伴加點推薦。

點點英雄小夥伴加點推薦

先列舉一下大概有哪些種類的可解鎖技能,按優先級來:

1.+百分比本英雄秒傷

除瞭第一個英雄,作為10級解鎖的技能在當時關卡的性價比要高於解鎖下一個。

2.+所有傷害/所有對BOSS傷害

這個在能力范圍內優先點出來,雖然越到後期提升越不明顯,但是長期受益。對boss傷害這個屬性數值雖然較低,但是可能由於公式算法的原因吧,起的作用會受其他加成影響,效果不比所有傷害差。

3.+點擊暴擊率

這個也是長期收益的屬性,不過有+概率的神器後,此項屬性優先級降到7。

4.+點擊傷害

這個由於增加的量級比較低,通常情況下隻有沒有其他可以升級或解鎖的時候才會升級。不過【怒潮鮫姬】的220%點擊傷害必點,這個會讓你的點擊傷害有質的飛越。

5.+秒傷百分比轉化點擊

這個數值隻有在點傷和秒傷差距較大時起作用比較明顯,建議前期不升級,到瞭實力緩慢增長期可以一次性吧前面的都解鎖來大幅度提升通關boss實力。

6.+點擊暴擊傷害

這個數值比較雞肋,暴擊傷害本身是有2-10倍的隨機性,增加的暴擊傷害貌似最多到20倍(我目前的能點出來的),差距貌似沒啥作用,暴擊幾率不達到40%以上,收益太低。

7.+獲得金幣/寶箱金幣

獲得金幣這個增加的量實在是微不足道,能多通關一關獲得的金幣量就足以抵消此技能瞭,建議在睡覺前瞅瞅,不影響整體的情況下,在金幣比較多又不夠解鎖下個英雄或者解鎖技能時,可以考慮解鎖此技能。

稍後放出幾個比較關鍵的技能截圖,大傢可以參考一下。

點點英雄小夥伴加點推薦

第一個英雄,也是最先進化的英雄,建議能升級就先升一升。

推薦:4星。

點點英雄小夥伴加點推薦

緩沖階段指的是沒有其他可以解鎖的時候可以解鎖這個。

推薦:3星

點點英雄小夥伴加點推薦

主要是看著暴擊概率這個才讓他露臉。

推薦:2.5星

點點英雄小夥伴加點推薦

所有傷害增幅不小。

推薦:3.5星

點點英雄小夥伴加點推薦

一次性增加的所有傷害很多,性價比很高。

推薦:4星

點點英雄小夥伴加點推薦

後面的英雄這次轉生還沒玩到,歡迎大傢補充。

中間有些醬油英雄我就略過瞭。

關於進化,會重置所有技能(T_T),但是英雄單體傷害增幅的很給力有木有!!!從1000級到1001級直接增幅瞭10000多倍,算上被重置的800級技能,基礎傷害貌似能到10^9次方啊!!不過整體秒傷好虧,掉瞭將近1/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