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首頁 ›› 攻略區 ›› 單機遊戲攻略

《英雄無敵3》是育碧發行的一款策略類的遊戲,很多玩傢在問泰坦巨人要怎樣使用?小編今天給大傢帶來的就是英雄無敵3泰坦巨人用法。

英雄無敵3泰坦巨人用法

泰坦的殺傷力不低,攻防指數24還算不錯,300生命也很抗揍,缺點是遠程,射擊距離懲罰,優點也是遠程。不用上去肉搏,配合遲緩大法,掃野很給力。決戰就算被近身,殺傷也不減,還是很好用的

泰坦可以不用遠程,先當近戰用,塔樓遠程夠多瞭,不缺他一個,不過塔樓核心戰鬥力還是神怪主,建議不用神怪主加buff,直接上,和火怪基本一個檔次

泰坦的作用:

最強遠程,強迫對手沖過來和你打,不過來你就慢慢射,磨死對手。

對手都沖過來瞭,無論是上去肉搏還是直箭射擊,就都無需擔心輸出不夠瞭。

泰坦是城池中殺傷力最高的兵種瞭,配合遲緩,當然你要有黃金弓或者幻影神弓那泰坦的傷害就很逆天瞭。

生存能力強,泰坦還可以配合魔法技能效果更佳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