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將三國黃將排名榜

悍將三國黃將排名榜給大傢帶來瞭悍將三國中優秀的黃將排名榜供大傢參考,小編經過一段時間的精心整理終於將悍將三國黃將排名榜整理出來瞭,這份排名榜將給大傢詳細列出悍將三國中的黃將的性價比希望對大傢能有所幫助。

所謂“黃將”,即是在悍將三國中使用黃寶石招募的武將,如甘寧、曹洪等等,黃將入手輕松,戰鬥力遠勝於征服榜的藍將,是前期大多數玩傢的不二選擇,今天我們要盤點的就是大傢初期最常使用的四大黃將。

甘寧:前期推圖NO.1

悍將三國黃將排名榜2

過圖:8分。群體強力控氣,有暴擊,有傷害加成。前期過圖的王者,可以一口氣升到100級,各種威武霸氣,各種極限。

Pk: 2分。群體輸出,控氣,PK爆發力不足。

活動:2分。在世界BOSS、將魂星路和神將之門等活動中,憑借屬性壓制方能勉強支撐。

性價比:9分。 性價比極高,特別是開服,基本上是v7以下的最佳前期將。很多人用甘寧直接過渡到曹丕,孟獲,小喬,或者直接陸遜,薑維,孫權。甘寧的價值無可非議。還有些人是轉盤出來的。如果真是開服轉盤出甘寧,哥們~你牛瞭。

主將:7分。因為超強的過圖能力,前期都主練甘寧是無可非議的。

醬油:2分。打boss勉強,沒啥存在感。甘寧天生就是一員主將。

特點:作為一個輸出將,必要的條件都有,高傷害,有暴擊,可壓制士氣。因此變成前期推圖機。也是各大玩傢瞭解,體驗悍將三國的最佳將,過圖相對簡單但也需要智慧。雖然是強勢主將,也需要醬油搭配。

曹丕:傷害極其恐怖,防禦血量並存,超強的控制能力

悍將三國黃將排名榜3

過圖:9分。曹丕雖然是單體傷害,但是過圖能力極其強悍。並且是9星黃將中最便宜的,也是綜合能力最強的。很多人任務曹丕會卡猛將圖,不會卡策士圖,事實最近的改版剛好讓這情況顛覆。曹丕真正會卡的是會識破的策士關卡,反而800這樣的猛將關卡有辦法過。

Pk: 8分,3.5倍暈,運用好陣型,完全可以打除瞭孫權外的任何將。

活動:8分,將的綜合能力非常強悍,所以各大活動都可以參加並且有良好的回報。

性價比:9分 雖然不便宜,但是+8智力,和毒心成就都是絕對強悍的存在。此外,又是強勢主將,也可以是不錯的醬油。曹丕vs孟獲vs小喬還是悍將熱門話題足可以證明此將的價值。

主將:8分,非常適合當主將,雖然最終要被替換,但是可以做比較長的一段時間的主將。

醬油:8分,打boss很強悍。從主將的角色退役後,變身醬油依然可以有非常大的存在感。

特點:曹丕過圖總體來說比孟獲容易,但是相對也更需要一些些技術和醬油的配合。Pk來說也不會太差。這是一個極其適合新手上手的將。不管是礦區,海運,boss, 過圖都不會太吃虧的將。

馬良:馬氏五常 白眉最良

悍將三國黃將排名榜4

過圖:8分,有防有血,有傷害,有暴擊。過圖必要因素基本都有瞭。三圍培養後過圖能力非常樂觀。

Pk: 5分,單馬良通常培養都不錯,打打猛將還是可以的,所以有2分。註:馬良打張飛沒太大問題。

活動:5分,將魂星路等等,馬良可以推很遠。

性價比:9分, 智力+4,強力8星策士黃將,可以主將前期速度推圖憋紫將。也許很多跳過甘寧玩傢的必選。過圖難度並不高,隻要轉數,裝備,培養到瞭就能過圖。

主將:6分,120級以前都是不錯的主將,120級以後就不行瞭。

醬油:2分,天生主將命,不適合當醬油。

特點:推圖有小賈詡之稱,雖然沒有特殊能力,但是傷害外加自身可以吸收傷害,從而可以速度推圖。這就是馬良最大的亮點。

大喬:群傷,減氣,高傷害,高識破

悍將三國黃將排名榜1

過圖:8分,過圖可輔助,可輸出,雖然沒有血量,但是前期能力極度明顯。

Pk: 2分,pk能力很弱,但是可以群減氣,前提是可以存活下來放技能。

活動:4分,過王座和將魂星路,有些時候是必要的輔助將。

性價比:8.5分,附帶3個名將成就,而且價格低廉,擁有強勢的醬油地位,前期也能作為主將過圖。名將是智力+2,這些綜合能力在一起,大喬的性價比恐怖之極。

主將:4分,因為可以過圖,所以可以當主將,但前期性價比略遜於甘寧,此外,武力過低,沒有血量都是導致她不適合當主將的關鍵因素。

醬油:8分,隊伍中過圖,活動等各方面都極其需要一個醬油。

特點:性價比最高的優質控氣將,能做主將亦能作為一個輔助的醬油,非常全面。

好瞭以上就是遊戲狗小編給大傢帶來的悍將三國黃將排名榜瞭希望對大傢能有所幫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