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軍閥無限金錢修改教程

怪獸軍閥無限金錢修改教程小編為大傢整理好瞭,怪獸軍閥無限金錢讓大傢再也不用擔心錢不夠用瞭,是不是聽的很心動,那麼就趕緊跟著小編這篇怪獸軍閥無限金錢修改教程來吧。希望能對大傢有所幫助。

1、首先我們安裝八門神器完成之後,點擊桌面上的八門神器圖標,然後後臺運行八門神器,切換到遊戲界面,進入遊戲後玩一會,獲取一定的金幣數量。

2、然後我們點擊Home按鍵,切出桌面,點擊下方出現的八門神器,也就是切換到八門神器。

怪獸軍閥無限金錢修改教程1

3、然後在八門神器中點擊:“請選擇一個需要被修改的程序”

怪獸軍閥無限金錢修改教程2

4、選擇好遊戲之後,進入八門神器主界面,然後在搜索欄輸入20(20是你想修改的數據,也就是你目前擁有的金幣枚數)之後點擊放大鏡,開始搜索,搜索出下列數據。

怪獸軍閥無限金錢修改教程3

5、然後切回遊戲畫面,再玩一會,使你的金錢數目有變化,這裡變成瞭15。

6、然後切回八門神器界面,在搜索欄輸入15,點擊放大鏡搜索,這時候顯示搜索出瞭1個數據。

怪獸軍閥無限金錢修改教程4

7、這時我們就能確定這個數據就是對應遊戲中金幣的數據。(如果搜索出瞭多個數據,那麼請繼續按照上面的步驟回到遊戲改編數字後再切換到八門神器中搜索新數據),如果嘗試多次隻能搜索到2-4個數據,這就說明這款遊戲有兩個內存點控制這個數據,就將它們全部改成你想得到的數據即可,修改方法如下:

8、點擊搜索到的這個數據15,然後會彈出如下界面:

怪獸軍閥無限金錢修改教程5

9、等待倒計時之後,然後點擊15那裡,將數字改為你想要的數字,小編改成瞭9999999,然後點擊右上角的確定,回到八門神器主界面。

怪獸軍閥無限金錢修改教程6

10、這時候按Home按鍵回到遊戲中,你會發現錢已經變成瞭9999999,如果你修改某休息發現錢沒有變化就需要再讓錢變動一次,花一點錢或者進入一點錢就能正常顯示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