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射擊2新手攻略及遊戲操作詳解

怪物射擊2新手攻略小編現在奉上,遊戲的主角仍舊是集合熱血和呆萌的小怪物,以及它的貓,怪物射擊2新手攻略會告訴你敢打擾主角睡覺的傢夥都不會有好下場,於是在一幕似曾相識的開場動畫後,大片般的音樂響起,一場血腥屠戮又要開始。

怪物射擊2新手攻略及遊戲操作詳解2

怪物射擊2新手攻略及遊戲操作詳解1

如果說前作畫面給人的感覺還隻停留在卡通討巧上,那麼續作《怪物射擊2》則在這個基礎上完美詮釋瞭一款2D遊戲也可以玩得起華麗。相對於《雷曼:叢林歷險》那種悠揚、文藝的華麗氛圍,本作的華麗主要體現在氣勢上:明亮充滿活力的場景風格、令人目眩的射擊爆炸效果、明顯的光影對比,在加上依舊延續的血腥場面,華麗度真心爆表。

怪物射擊2新手攻略及遊戲操作詳解3

怪物射擊2新手攻略及遊戲操作詳解4

遊戲的操作維持瞭前作的優良手感,經過微調的UI不僅看起來更美觀,也帶來瞭更開闊的視野,而諸如手動/自動瞄準、固定/移動搖桿等人性化設定也得以保留。前作中通過點擊箭頭進行武器切換則變成瞭利用手指滑動,不僅流暢瞭操作,“咔”的一聲也十分帶感。

怪物射擊2新手攻略及遊戲操作詳解5

怪物射擊2新手攻略及遊戲操作詳解6

玩法和系統方面改動不大,玩傢依然要完成各種任務,把每個被外星人侵占的區域給全部踏平。遊戲在關卡設計上追求“短時間、多數量”,短時間即每關戰鬥不會超過五分鐘,讓你玩得意猶未盡還想接著繼續,多數量保證瞭遊戲的流程,同時也衍生出如收集物品、護送、破壞設施、限時生存等多樣玩法。前作備受好評的能力升級系統仍然是戰鬥的好幫手,而續作中新增的環境破壞要素也充當著關鍵角色——射擊場景物體使其爆炸來巧殺敵人。

怪物射擊2新手攻略及遊戲操作詳解8

怪物射擊2新手攻略及遊戲操作詳解9

遊戲主打的還是爽快,雖然難度有那麼一點,但是就整個流程來說玩傢仍擁有著碾壓性的力量,在各種五花八門武器(尤其是最強人形兵器)的加持下,人擋殺人、神擋殺神。在略顯冗長的雜兵關卡後,玩傢最終要面對與Boss的一對一單挑,Boss免不瞭是被虐殺的命運,則遊戲為其設計的“史詩戰鬥流程”則值得表揚。

怪物射擊2新手攻略及遊戲操作詳解10

怪物射擊2新手攻略及遊戲操作詳解11

由於前兩款作品都是免費遊戲,於是本作也很自然地沿用瞭免費模式,因此你可以在遊戲中看到熟悉的彈出廣告和商店中琳瑯滿目的內購。占內購大頭的主要是各種強力武器以及升級,另外玩傢闖關所耗費的能量值也需要利用內購恢復,關於是否平衡這點見仁見智。

怪物射擊2新手攻略及遊戲操作詳解12

最後還有兩個設定令人印象深刻。首先是類似《噴氣背包》的迷你任務系統,融合瞭成就和獎勵設置,玩起來目的性更強;其次就是好友支援,註冊遊戲ID後就可以添加好友,並讓其以AI身份支援戰鬥。雖然不是什麼很創新的思路,但從其中看得出開發商對細節完整性的註重。

怪物射擊2新手攻略及遊戲操作詳解13

而單純就遊戲性來說的話,本作絕對是追求快感的射擊迷們不可錯過的一部佳作。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