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美女主播陪你《棋樂鬥地主》

發佈日期:2015-11-18 12:04:58   發表來源:廠商   編輯者:檢測《棋樂鬥地主》攜手天翼視訊主播,與妹子一起置身於鬥地主這項偉大娛樂中,11月這個季節讓你精彩不斷。《棋樂鬥地主》推出美女主播活動,和主播們一起暢爽遊戲,少年,你約不約?

  【電競吳彥祖喬小喬】

  江湖人稱電競吳彥祖,以巨顏童乳、魔性的畫風和表情包級別的顏藝聞名無節操界。170CM的身高也是笑傲江湖,遊戲歷史更是豐富。四歲開始玩魂鬥羅、五歲超級瑪麗全小區無敵手、六歲精通拳皇、早期WOW任開荒團團長,死亡之井AFK後轉戰LOL,成功獲得團滅之星稱號、劍三五區全職小能手,二十年跌宕起伏後,現轉戰全世界最難攻略的全民PK鬥地主。

  【魔界林志玲餘小宓】

  遊戲魔界林志玲,萬種風情,絕色妖姬,虐遍天下無對手為國而戰, 人稱“國服最強女玩傢” 。也會在直播中撒嬌賣萌,展現小女人獨有魅力,粉絲跪舔不能自拔。以嗲聲聞名,擁洶湧波濤, 奮力投身戰場 。如今在《棋樂鬥地主》中魅惑成謎,傾國傾城,夠膽你就來!

  【新晉美女主播木子】

  電競界新晉美女主播,擁有傲人身材,引無數宅男獻上膝蓋。毒舌風范,天生自帶BGM,人稱電競金姐。鬥地主世傢出身,稱霸鬥地主界多年,多次蟬聯小區鬥地主大賽冠軍!畫風東南西北突變,實力前後左右不齊,美女加盟《棋樂鬥地主》,隻為與你一戰!

  【霸道總裁明珠公主】

  宅男女神,遊戲界第一妖精集團女總裁,天使美顏、魔鬼身材、熱辣勁舞,性感火辣禦姐范,讓無數宅男魂牽夢繞。外表冷艷,內心逗比,進可霸氣側漏,退可賣萌發嗲。人氣女模,登頂王者巔峰,黑絲征服世界。在《棋樂鬥地主》的世界中,你是否是征服她的天命之子呢?

  【臥底典范蘿卜】

  天翼人氣女主播,智慧與美貌兼備,電競界新晉女神!霸氣女王范,實力戰五渣,打遍朋友圈無敵手。蟄伏數十載,誰是臥底一戰成名。遇見這樣的對手,你應該感慨《棋樂鬥地主》真的福利滿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