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高的手機諾基亞Lumia 720開箱評測

性價比高的WP8手機諾基亞Lumia 720開箱評測

既然是諾基亞Lumia 720開箱評測,自然要從包裝說起。諾基亞Lumiao 720包裝採用傳統的藍白配色,依然採用了目前慣用的紙質的包裝盒,可回收的紙質包裝盒設計也符合低碳環保的理念,這樣的包裝盒設計似乎可以追溯到N8時代。

 性價比高的WP8手機諾基亞Lumia 720開箱評測

 諾基亞Lumia 720搭載1GHz驍龍雙核處理器,配備512MB RAM+8GB ROM內存組合,支持超靈感觸控功能。拍攝方面,搭載一枚F/1.9光圈的670萬攝像頭,擁有更好的夜景拍攝。

性價比高的WP8手機諾基亞Lumia 720開箱評測 諾基亞Lumia 720採用了拉開抽拉式的包裝盒,裡面配件也比較齊全,除機頭之外,還包含了耳機,USB數據線,以及說明書若干本。諾基亞Lumia 720有多種顏色機身,除了本次開箱的黃色之外,還有藍色,黑色,白色,紅色。

 性價比高的WP8手機諾基亞Lumia 720開箱評測

高性價比WP8手機諾基亞Lumia 720圖片賞析
|||
諾基亞Lumia 720屬於Lumia家族中一款中等檔次的WP8手機。與其他機型在外觀上十分相似,只是屏幕尺寸略有不同。擁有4.3寸800×480分辨率CBD屏幕,和諾基亞920相同,支持超靈敏觸控功能,帶著手套也可以操作手機。

 性價比高的WP8手機諾基亞Lumia 720開箱評測 該機配備五種顏色,湖藍,純白,純黑,黃色,白色,機身也採用了聚碳酸酯材質,不僅擁有耐熱,抗衝擊,不掉漆的優勢,同時因為尺寸原因,諾基亞Lumia 720手感略好於諾基亞920,售價2499元。

 性價比高的WP8手機諾基亞Lumia 720開箱評測 攝像頭方面,諾基亞Lumia 720搭載了13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支持HD級別的視頻通話,而主攝像頭方面則搭載了670萬像素卡爾蔡司認證攝像頭和單LED閃光燈,感興趣的可以關注諾基亞展示低光環境下拍攝實力。

 性價比高的WP8手機諾基亞Lumia 720開箱評測 對比其他機型,我們可以看到諾基亞Lumia 720外觀頗具特色的一點,機身背面擁有三個金屬觸點,位於揚聲器右側。其作用是擴展,外接無線充電或者充電底座等等設備。

 性價比高的WP8手機諾基亞Lumia 720開箱評測
|||
屏幕上方除了一枚13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之外,右側圍聽筒,底下標有Nokia標識。前置攝像頭左側擁有光線,距離感應器,除此之外無任何功能接口設計。

 性價比高的WP8手機諾基亞Lumia 720開箱評測 如果單看機身屏幕低端,你會不會覺得很像某其他品牌的WP8手機?可能是拍照角度的問題,其實諾基亞720邊緣更窄。按鍵功能方面,從左到右依次為:返回,主頁,搜索。

 性價比高的WP8手機諾基亞Lumia 720開箱評測 功能接口方面,諾基亞Lumia 720還是準備十分充足。屏幕上方有常見的3.5mm耳機孔及MicroSIM卡槽。細心的網友會發現機身左側靠近頂端的地方也有一個卡槽,其實是MicroSD卡槽。

 性價比高的WP8手機諾基亞Lumia 720開箱評測 諾基亞Lumia 720機身右側方面聚集了所有的按鍵,從上至下依次為:音量調解鍵,電源/待機鍵,拍照快捷鍵。因為主攝像頭採用了大光圈設計,所以增加實體拍照鍵會帶來更好的拍照體驗。

 性價比高的WP8手機諾基亞Lumia 720開箱評測
|||
諾基亞Lumia 720機身底端設計十分簡潔,僅有一個MicroUSB接口和聽筒。與諾基亞920將揚聲器放在機身底端的設計不同,諾基亞Lumia 720將揚聲器放在機身背面。  性價比高的WP8手機諾基亞Lumia 720開箱評測

 諾基亞Lumia 720自發布以來,受到了市場的強烈青睞,常常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就連中低端的WP8手機銷量也因此而被拉動。打了一場翻身仗的諾基亞也想要藉助這場WP8系統浪潮帶動自己的手機出貨量,因此推出了諾基亞Lumia 720這款中端機型。諾基亞Lumia 720擁有與820相似的外觀及配置,價格方面則非常實惠,僅售2500元左右,此外還有多款顏色機身可供選擇,滿足各類用戶的需求。在配置方面,諾基亞Lumia 720搭載1GHz高通驍龍雙核處理器,配備512MB RAM+8GB ROM內存組合,支持超靈敏觸屏功能。搭載一枚F/1.9光圈的670萬攝像頭,擁有更好的夜景拍攝。整體來說,是一款極具性價比的Windows Phone 8手機。

 性價比高的WP8手機諾基亞Lumia 720開箱評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