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斬軒轅攻略新手快速升級技巧

怒斬軒轅攻略之新手快速升級篇小編幫大傢整理好瞭,玩怒斬軒轅是不是讓大傢回憶起瞭曾經那些難忘的遊戲畫面呢,參考小編這篇怒斬軒轅攻略肯定會讓大傢事半功倍,有需要的小夥伴速來圍觀。

怒斬軒轅攻略新手快速升級技巧

怒斬軒轅升級小技巧:

第一點:點擊小地圖左下角的藍色小三角箭頭可以隱藏最上面一排所有按鈕。

第二點:每天的炎黃戰場活動也是可以享受雙倍經驗加成的,也不失是一個練級的好地方,不費秘境時間,經驗高,還有成就拿。

第三點:會員功能的BOSS神殿一進門走幾步,一堆小怪圍上來,有一隻樣子和其他不一樣的爬行獸其實是一個BOSS,我每次去都發現它還在那裡,估計很多人把它當小怪漏過去瞭吧。

第四點:每天完成2次單人副本,再完成2次組隊副本,是可以去NPC護城官那裡領一塊6級鐵的哦,連續多天完成還有神秘大禮,這個也很多人不知道吧。

第五點:組隊副本的完成條件是,不能留任何一隻小怪,不然打完所有BOSS角落還藏一隻小怪的話,也是拿不到任何獎勵的。組隊副本完成一次獎勵100個鎮魔令,相當於1000元寶哦。

第六點:上午喝酒的時候可以算好時間間隔,去做一次降妖伏魔的任務,兩不耽誤。

第七點:鎮魔塔其實每次都隻打第一層就出來,同樣多的鎮魔令的情況下,經驗拿的比往上爬經驗高。

第八點:打逐日天神的時候可以隱藏其他玩傢,再用兩指向外滑動,能得到比較大的視野,方便搶東西。

第九點:打BOSS搶東西的時候可以把遊戲界面的大小稍微調大一些,方便點到物品,當然用IPAD玩的可以無視。

第十點:找BOSS找人的時候可以把遊戲界面調小一些,這樣同樣的屏幕顯示的平方更大,搜索范圍更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