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百分百非R玩傢遊戲攻略

忍者百分百也是一個可以花錢的遊戲,相信許多玩傢都知道。遊戲中非R玩傢一般是很難走下去。可是非R玩傢怎麼玩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傢帶來忍者百分百非R玩傢遊戲攻略。

忍者百分百非R玩傢遊戲攻略

首先,如果你是R那就不用看瞭,沒有意義。

其次,遊戲而已,不用太認真,如果這個號真值得你投入,那花個30-50也就可以瞭,你花30也許排名在100內,50就在50以內,但是50和100名也沒什麼不一樣,元寶花光瞭還是一無所有。也不用羨慕前幾名,別人開出多好的東西,托居多,大多數人都是元寶抽光就卸載遊戲瞭。

進入正題,首先開局必須有個紫色武器,或者裝備,不然很難發展。

非R建議走日向一族,前期進階,後期融瞭都比較便宜,貼吧有個日向加小李,應該說是比較極致瞭,有興趣可以看看,不過一般的話日向一族就可以瞭。

體力:都去刷副本,能3星的都三星,元寶升的很快

精力:人物進階需要進階丹和帕克,以及赤丸,所以精力主要刷這三個,40級之前神秘商店魂玉都買進階丹。奶都留著,不要用

銀幣:40後非r銀幣危機啊,裝備升級很慢,這裡就是升升人物,裝備(沒有藍色裝備不用急,到40級刷副本很多)

元寶:作為非R一定要珍惜元寶,絕對不要去抽將,40級之前每天買五個金箱子,一般會出幾個紫寵,紫書的碎片,運氣好出個紫武也是可能的,比如樓主我。40級後剩600左右就不要買瞭,出不瞭什麼好東西瞭,湊5個免費的開開就行瞭,都留著占星吧

出瞭碎片後,要利用0-10點,免戰牌,奶,一口氣湊齊,不然就都被別人搶瞭

魂玉:12資質的都是可以直接買的,所以前期可以融瞭(如果是千手綱可以走雙奶路線,畢竟日向後期還是比較脆的),換日向陣容的人。

可以刷副本,湊齊一個12資質的再融瞭得魂玉。45級以後根據你的紫寵和紫書,選擇一個適合的陣容,魂玉可以先留著,等免費出瞭1-3個你想要陣容的人,再去商店湊其他忍者的忍魂,也可以用魂玉蹲神秘湊齊一個,免費出來1-2個,最低也得保證不花錢得兩個。

自此非R也算是個節點瞭,可以考慮是否投入的問題瞭,投不投,值不值得就隨便你瞭

對於投入的個人想法:目前遊戲很多功能還沒開放,算是不成熟還,元寶花在哪最合適,還有待觀察;我自己的紫陣還沒成型,投入也沒什麼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