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無敵小r快速升級技巧

《忍者無敵》首沖的福利還是不錯的,如果不想更多的投入金錢的話建議最多首沖一次,之前就開始升級之路瞭,下面帶來小r快速升級技巧,希望對大傢有所幫助。

忍者無敵小r快速升級技巧

1,建議上來選個小櫻,因為登錄7天送鳴人(卡牌可以搭配)

2,新區先沖個首充獎勵,多少錢看個人,首沖就一次(3倍元寶獎勵)首沖後會送一張紫卡和武器。

3,接下來就無限升級吧 因為前期等級很好升 而且每次升級體力,鬥氣都會滿(前期升級先挑戰,再闖關,挑戰可以得4星技能,還有錢裝備武器)!

4,奪寶(前期搶5尾4尾,5尾攻擊套裝,4尾防禦套裝,過度用)。

5,切記!前期所有元寶都留著買拉面!第二天有送280元寶然後繼續是每天歷練 升級 奪寶 每天拉面是一定要吃滿的 按照這個速度到新區沖擊活動結束 等級怎麼也是在前幾名的 這樣就有等級排行的獎勵瞭。 每天過凌晨12點更新以後 可以把歷練裡通關瞭的關卡 從新打過每關每關能打3次 刷刷有紫卡 藍卡 碎片 裝備 鑰匙的關卡 每天都會有收獲的。

PS:關於日常活動遊戲中有介紹,不懂的也可以看這裡(日常活動指南),下面主要說些日常建議

6,守護邊界碑 (建議:想拿前3名就把鬥氣值全部留著清理邊界的挑釁和遊蕩。)

7,世界BOSS (建議:出防3,防4的BOSS瞭就無限元寶刷把,因為BOSS血多打不死,你可以花少量的元寶就能換來很多錢和聲望)

8,國戰 (建議:如果你真覺得你RP好的話就去換5000的箱子,我一般就換3000的5個5星忍者紫卡碎片。)

9,神秘商店 (建議:多留點刷新令,等你忍魂存夠5000瞭去刷把,攻防+10%類型的忍者一定要)

10,競技 (建議:競技場是每天晚上22:00可以領取名次聲望獎勵,留幾點挑戰次數,到時候可以搶名次)

總結 升級禮包(每10的整數倍等級領一次)

刮刮樂(得元寶,每天免費一次)

闖關獎勵(過一關就去排行榜領成就獎勵)

成長基金(500換3000,VIP2才可以購買,不錯!)

國戰官職(每個官職獎勵不一樣,24小時領一次)

每日任務(很簡單,按說明做就可以)

開箱子(金的有幾率給1000 銀的500 銅的100)

元寶 買禮包裡的拉面禮包。世界BOSS用元寶刷銀子,和聲望。

卡牌搭配 不要老想著5星卡,4星卡搭配起來也很不錯,卡牌上都有介紹,沒有搭配的5星卡還不

如搭配好的4星卡來的實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