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必須死2武器升級bug解析

手遊《忍者必須死2》中,相信大傢已經發現瞭不少bug瞭。下面帶來小編遊戲中遇到的2個有趣的bug,不知道小夥伴們有沒有遇到過。

忍者必須死2武器升級bug解析

1、比如當前的是阿基米德10級以上的時候,自己的忍幣數量已經達到瞭15000個忍幣以上,點擊購買烈焰刀,然後一直升級,知道忍幣用完為止,進遊戲試玩一會,發現烈焰刀可以使用,但是下一次就不能使用瞭,而且忍幣數量和之前的一樣,沒變化,看來是系統bug瞭。

2、還有的玩傢在20級的時候買瞭龍毫筆,升級瞭,然後退出界面會發現自己還有八九萬忍幣,不過等一會忍幣數量再一次變回瞭原來的數量,真的是占瞭大便宜瞭哦。

小夥伴們,應該也遇到過其他的bug,比如人物變大變小之類的,其實這種bug對於玩傢並沒有多少影響,不過玩到結束結算高分的時候竟然閃退瞭,這真讓人抓狂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