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童話遠離暗黑《心之城堡》國服首測定檔

發佈日期:2015-12-01 09:20:5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豬檢測浪漫童話,心動上演——3D童話戰鬥手遊心動之作《心之城堡》作為蝸牛數字海外代理大作,經歷大量遊戲改進及波折,國服首測定檔2015年歲末,將作為新年到來前的禮物送給廣大玩傢。《心之城堡》自首曝以來,憑借其Q萌的畫風、創意性的玩法以及海量的萌寵,吸引著越來越多國內玩傢的關註,心動童話的遊戲風格也日益得到更多玩傢的認同。而《心之城堡》在玩傢等待國服首測的同時,也為玩傢上演著一場現實版的心動童話。

      《心之城堡》首曝一年之後開啟國服首測,這裡面實在包含瞭太多如童話般曲折的故事要與玩傢分享。由於《心之城堡》系韓國公司研發,在玩法、操作、UI設計等諸多方面都打著鮮明的韓式烙印,與國內玩傢的遊戲習慣稍顯格格不入,照搬到國內很可能會出現水土不服。為瞭最大程度上照顧到國內玩傢的遊戲體驗,蝸牛與韓國研發商通力合作,對《心之城堡》進行瞭全方位的再研發。添加遊戲玩法,重造UI界面,修改操作系統,豐富劇情原畫……所有的努力,都是為瞭給國內玩傢帶來一個最為完善、最合口味的童話題材手遊。

      目前國內手遊市場上,三國、西遊等傳統題材依舊強勢,而影視、動漫等題材的手遊也忽如一夜春風來,大批湧進玩傢的視野。手遊題材趨於雷同,且跟風現象嚴重,面對這樣一個手遊市場,向來特立獨行的蝸牛數字自然不會妥協,決心把《心之城堡》這樣一款童話題材手遊打造成為具有鮮明經典童話風格、無法復制的手遊作品。為此,蝸牛數字多次派遣《心之城堡》團隊成員赴韓,與研發商就《心之城堡》的改進與包裝進行瞭深入的交流,並取得瞭巨大成功。

      炫鬥開啟 塔羅陣法突破傳統

      《心之城堡》追求經典童話風格,突破性地加入瞭“塔羅陣法”這一創意性玩法。該玩法將萌寵戰鬥陣型與西方古老的占卜術——塔羅牌相結合,陣法的名字均與現實中的塔羅牌名稱相對應,並由韓國頂級原畫師創作瞭相應的塔羅牌原畫,將原本抽象的陣法予以生動形象的展現,充滿瞭濃厚的西方奇幻色彩。不同的塔羅陣法可以為團隊提供不同的增益BUFF,使得遊戲的趣味性直線飆升。

      還原經典 海量萌寵並肩作戰

      萌寵的修正是《心之城堡》本地化修改過程中的重要內容。《心之城堡》不僅對一些萌寵的形象進行瞭修正,使其外形更Q萌、更符合國內玩傢的審美取向,還增加瞭大量全新的萌寵——如今的《心之城堡》共擁有200多種萌寵供玩傢收集和養成、與玩傢並肩戰鬥。柴郡貓,白兔先生,紙牌士兵,這些名字想必許多玩傢都非常熟悉。沒錯,《心之城堡》中的許多萌寵的形象均來源於“愛麗絲夢遊仙境”原著,力求為玩傢帶來一個原汁原味的經典童話世界。

      《心之城堡》貼吧、微博以及微信公眾號等玩傢社區期待你的關註,關註官方QQ群(295940140)掌握第一手首測消息。稍顯漫長的等待隻為讓你見證更好的自己,屬於你的“心之城堡”在2015年的歲末守候你的到來。

      關於《心之城堡》

      《心之城堡》是蝸牛數字全球首發的韓國3D童話戰鬥手遊心動之作,韓國頂級團隊2015年度巨獻。采用Zerodin引擎傾力打造全3D動態浪漫童話世界。韓國頂級原畫師精制純正韓版Q萌角色,以原版童話劇情為藍本,融合數十種隱藏劇情解謎玩法,神秘塔羅陣法自由掌控。首創指尖觸控即時戰鬥,震撼打擊特效;數百萌寵與個性主角並肩作戰,更有萌寵覺醒以一敵百等你暢爽享受。快來開啟心動冒險之旅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